close
有時候讓我氣的牙癢癢的有時候卻讓貼心到讓我甜到心坎裡
大男人的個性孩子氣的可愛模樣真的很衝突但卻讓我又愛又恨


雖然常常說:黑,你看看你的肚子是不是又胖了?你看看你的臉~這是什麼?!
可是卻還是會帶我去吃想要吃的東西,但昨晚的麥當當好飲恨哦,哼下次我不吃了!
可惡的是常常會在我面前吃東西噢~掙扎阿!


925天,平凡的生活但你卻常常讓我擁有不一樣的感覺
你不是浪漫的你不是細心的可是有時候的小舉動卻讓我很窩心

鬥嘴任性孩子氣,小女人大男人so  sweet
珍惜彼此的手讓我們度過了快要1000天的日子









說好的東西不可以食言哦
白紗鑽戒小baby說好幸福旅行還有婚禮哦


桂格大燕麥低熱量讓我感到到心坎裡
昨晚的麥當當讓我吃到好滿足我想要的總是會給我
可能你不是最好的但我懂你的方式這就是你,也是我愛的晏瑲


每天晚上裝睡都被你識破一指神功立刻讓我破功,可惡下次絕對要忍著絕不能識破,
還有你跟我打架後只是想要看我那個打不贏你可是卻不認輸的樣子
最後我會轉身繼續玩我的電腦懶得理你,因為我打不贏你這是不變的結局。


啾!!!!我的大寶貝頑皮鬼老公~




阿華炒麵好好吃,可是我要乖乖,餓了時無糖豆漿口糧棒陪伴我

(老公餓壞了~正在渴望著他的炒麵快快來ㄛ~)


我們的故事持續記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