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9日到今天2010年11月9日,915天,兩年六個月了。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你的大男人你的固執讓我吃了不少苦但你也為我改變不少
貼心的小禮物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還有一個不像熊的娃娃寶貝
還有so sweet的金莎花束和象徵幸福的對鍊,鍊著你我的love love love

大男人的戴上對鍊別有一副可愛的模樣,尤其是跟我在打枕頭大戰的時候
還有跟我搶電腦的時候雖然可惡極了可是那模樣像個小小孩似的 so Q


雖然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情在爭吵可是爭吵過後你總是會給我溫暖的大懷抱
很喜歡這樣的安全感雖然下一秒又開始騷我癢了





日子平淡的過我們的感情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不奢求每天都要過的很精采只要兩個心緊緊聯繫在一起就夠了


去年夏天到今年冬天,未來的每個季節還是要兩個人肩靠著肩一直走下去




沒有人受得了你的鳥脾氣還有固執也沒有人受得了我每次想睡覺就會哭的習慣
還有明明在減肥卻吵著說我要吃東西雖然你會念我可是還是會讓我吃..可是下一秒就會說你看看你的肚子


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我們兩個人少了對方都不行,啾。

從害羞的不敢叫名字或是寶貝升級到了寶貝北鼻最後大改版寶貝老公
這樣的過程是最甜蜜的故事相信每對情侶都會有過的漸進過程



有了你這份愛讓我做什麼都不怕,因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在外面受了傷或是難過回到家總有個溫暖的懷抱給我溫暖,就算很平淡又怎樣

我們的愛只有我們兩個最清楚。

兩年六個月或許不常也不短,但我們一起歷經了很多事情
有哭有笑有蠢的經驗也有很多搞笑的事情零零整整譜出了我們的愛情故事


未來持續著....倒數85天滿1000天哦





你是我最驕傲的頑皮鬼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