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在過我們的感情又到了紀念日了
2010/12/09,兩年八個月了......

可能在吵架的時候兩個人誰都不讓誰
甚至有時候吵到是在比大聲的...可是吵完之後彼此都互相退讓了

我脾氣不好你幫我改你脾氣不好我也幫你改
雖然總是常常因為小事情爭吵可是最後說開了之後也都沒事了

不喜歡拍照的你總是要偷拍才能捕捉到你的蠢樣
但每次發現我在拍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躲來躲去
然後說:不要拍我不要拍我~自以為是數字週刊要跟拍的對象

你沒有那些男人的體貼也沒有男模的標準身材



可是你有著耍白痴逗我笑的的專長
可是你有著冬暖夏涼的專屬肚肚枕頭
可是你有著給我溫暖的粗壯手臂


你常常說:才不要帶你去了給我乖乖在家....結果下一句就說還不快穿衣服

口是心非的行為更是讓我們的感情添加了多采多姿
或許別人沒辦法理解吧....不過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兩年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