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台中應該也有好幾個月了吧
懷念那邊的霜淇淋還有炒麵麵包....說好這次去一定要吃個精采

這次去台中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下景點還打出行程表看似完美的計畫卻敗給一句話
那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跟老公還有同事去逛基隆夜市逛完回家趕工學長的卡片
快四點上床睡覺結果~~~我和老公嚴重的睡過頭了~~
和朋友約九點半到桃園集合結果我醒來已經九點三十分噢立刻嚇死了
改緊弄一弄出發~真的對朋友很抱歉,睡過頭加上大塞車足足讓她等了三個小時吧...SORRY。


下午兩點多到台中媽呀我興奮的情緒一股腦兒全部湧上來
因為台中實在太多美食了噢賣尬台中人真的好幸福哦~~

第一站我們來到東海商圈
食尚玩家大力推薦的兩家店-ㄍㄨㄚˋ包還有紅豆餅



說真的ㄍㄨㄚˋ包真的就還好跟基隆比起來基隆的比較好吃
不過價格真的很便宜就是了可以貼近學生的心也有口味可以選擇


在來是就是在轉角過去的紅豆餅..也是還好
這邊的紅豆餅強打應該是裡面的料很有創意吧我和老公買了紅豆*2起司玉米還有火腿蛋
真正吃的只有火腿蛋~裡面就是一個小小蛋加上一個素火腿就是這樣所以叫做火腿但很有創意吧

之後在來是小花兒推薦的巷仔內美食-彎豆冰


這個我大力推薦我覺得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裡面有兩種不一樣的冰吃起來不會很甜很有創意的一道冰品

裡面長這樣↓



一碗只要25元可以兩個人點一碗吃因為台中還有很多美食等你們去挖掘哦

因為早上睡過頭時間上有點緊湊所以東海大學的教堂就沒去了
直接殺去下一站纸箱王囉~


纸箱王的外觀真的很漂亮也很簡約
一進去入口兩旁都是滿滿的小風車還有竹籬巴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裡面的停車位很少又加上當天是下雨天氣氛都少了一半了




纸箱王的門票每人100元可抵消費還滿划算的
不過裡面的美食真的就普普沒什麼好吃的如果硬要選一個就薯條獲勝吧
不過裡面有限制每個人低消是100元,薯條是60元意思是要點兩個才能算一份哦







真的就是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用紙箱做的
椅子杯架菜單就連飲料外面都是用纸做成的盒子真的很特別
而且到了晚上纸箱王的氣氛就會變的很浪漫哦不過那天去的時候下雨有點掃興就是了








離開纸箱王晚上七點多之後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也是重頭戲的逢甲夜市囉~~~
有在地人學長的帶路果真迅速很快抄小路咻咻咻彷彿逢甲就在他家隔壁超熟的耶
停車位更是一下子就找到便宜的上次去停了計次的200元真的很唬人耶這次才50元..生意人真的賺很兇

來到逢甲真的好幸福忘了為什麼我在逢甲尖叫了還滿大聲的哈哈

首先先去吃學長推薦的店家





裡頭的料理幾乎都是60~70元總共好像有五六種可以選吧
我選檸檬雞柳還不錯吃老公也很愛他們的醬料還說要打包回家呢


我們去吃的時候人潮好多哦店員都忙死了


在來學長帶我們去吃我懷念已久的霜淇淋
這家霜淇淋食尚玩家的莎莎有來拜訪過ㄛ~
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芋頭綜合哦超濃郁超好吃雖然當天吃下去好冷喔~~

緊接著去吃台中的地標美食烏賊燒
我吃的是黃金賊其實就是烏賊燒的意思
我要說基隆跟台中的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地之差PO上照片比比看你就知道了

這是台中↓



這是基隆↓

我相信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真的差很多= =
光外表台中就已經贏了一半基隆你真的可以收起來了
不過我沒有吃完剩下三個肚子已經真的不行了哈哈
(因為在我買烏賊燒的時候老公給我吃了一個他買的豬寶盒)




瞧瞧我老公吃的模樣哈哈
真的不錯吃豬排真的挺厚的而且它的盒子設計的好可愛哦~

黃金賊和豬寶盒都開在旁邊而已哦還有一間黃金右腿聽說也不錯可是我們沒有吃

其實說真的吃下這幾樣美食後肚子已經脹的差不多了
之後都在逛逢甲夜市的哩哩扣扣的像是娃娃店鞋店~~

我要說台中的鞋店真的有些都好便宜連馬靴都只要390不過由於人潮太多了
真的都會很懶的跟人家在那邊擠來擠去~

然後我老公看到一台機器又失心瘋了




之後又去買了碳烤雞排哈在車上我就一直唸著這個
上次因為吃不下所以沒有買這次一定要買~~而且一定要認招牌阿!!
因為有兩間店開在旁邊左手邊那間都沒客人而且雞排感覺都是炸好放涼在回炸那個口感真的就會差很多了



我和老公是買碳烤雞排的海苔跟檸檬真的不錯而且也滿大塊的不過要等就是了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那天我們是在回程的路上吃的有點冷掉了但是還是滿好吃的

最後逛著逛著買了兩條圍巾還有一雙很可愛的室內拖鞋
室內拖鞋真的很便宜只要100元哦超可愛的


最後台中的旅程就這樣劃下句點囉~台中真的怎麼玩都玩不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