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一如往常沒什麼高低起伏
上班上課然後期待六日但其實放假了還是幾乎都在睡覺
真的懶得出門但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感覺沒做什麼事情就過完了週休二日
緊接著又是連續五天的相同模式生活著不變的生活唯一改變的是日子一天天過去2010年要畫下句點了

上禮拜真的是最倒楣的時候
以前感冒頂多兩三天就會自動好起來如果沒好看醫生吃個藥也會馬上好
結果這次發燒退燒在發燒然後一天天病情加重上班請假上課請假最後星期五還早退兩節課
連打電話回家老公妹妹都認不出我的聲音老公說廢話聲音變這樣誰認的出來
最後受不了吃了苦死人不償命的體生藥效超強的兩包向我的重感冒說聲拜拜千萬不要再見

那段帶口罩的日子真的不好受
偏偏因為重感冒嚴重大家都當我是病毒就連我的枕邊人也說我是超級大病毒
但現在我好的可以活蹦亂跳終於可以不用再帶口罩上班上課解脫了 

12月公司學校聖誕節都要玩交換禮物
這名詞說真的陌生了幾年記得國小後就沒在玩過了
真的帶點刺激感呢真的要開始準備了

散場的擁抱我還在燃燒
但在你心裡的浪潮拒絕讓我看到
你煎熬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監牢

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合好---(倪安東-散場的擁抱)

936天,12月9日滿兩年七個月
要三年了好不可思議的旅程相差七歲的愛情模式

吵架的時候也會吵的很兇但謝謝你願意卸下大男的面子帶點孩子氣的撒嬌
從女朋友升格到心中重要的位置這真的很值得感動
過程已經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是不可或缺的人也是彼此幸福的理由


都快中午了我竟然忘了要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