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最終的目標都是擁有一個完美體態
曼妙的小蠻腰纖細的小腿誘人的鎖骨,當然我也想要。


來吧來吧~一起來甩肉大作戰吧
過去的七十公斤在我心中深深刻下了警惕自己四個字
拜託我可不想前功盡棄加油在未來的日子裡對身體剩餘的肥肉說聲OUT!!

撲撲的感覺越來越愛因為可以讓我肚子越來越小體重數字越來越漂亮

噢不過先讓過完幾個約會吧
明天下午生日會好樂迪歡唱星期天晚上饒河下禮拜六螺絲瑪莉
十月最後幾個行程剩下的要好好衝刺了

甩肉大作戰~開始吧!
不過我想加上一些小動作會更有幫助,晚上抬腿吧別再偷懶了。

謝謝你們貼心的禮物,越來越愛你們宏洲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