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鐵路局是怎麼辦事的?
請問你們服務客人都是這種態度?
請問電腦都不會有出錯的一天?


從來沒有對鐵路局這麼火大過
可是今天卻讓我看到了你們的處理方式
或許事情很小但你們的處理方式讓我很不能接受

下午買著汐止-七堵的區間來回票
買的時候沒注意到上頭的時間
拿著票刷過了票口可以過
坐上自強號到了七堵因為買的是區間車所以補了八元
放學時拿著下午買的來回票準備過票口
結果機器卻顯示逾期
站票員說讓他看看票
告訴我我的票是十月十四的
問我說是今天買的嗎?
我說對呀今天上課前在汐止火車站買的
他告訴我說到下面換票

到了七堵下面要換票時人真的很多
但我在趕八點十一分的火車所以我用重新買了一張票想說回到汐止在退票
回到了汐止跟站票員說明了這樣的情況

他:你確定這是今天買的票?
我:對我很確定這是下午在這裡買的票
我今天下午還刷的過去晚上要回來就不行了

七堵站票員請我到下面換票但我趕時間所以我又重新買了一張票
他:那你可以找出你剛剛買的那張票嗎?我要確認
我:(走去剪票口找那張剛剛買的票)找到了!是這張 (汐止站票員看了很久)
他:我很確定說我們電腦顯示的日期是十月十五號 所以可能沒辦法
 

如果我退給你我會被記大過!!

我:那請問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嗎? 請問我們自認倒楣嗎?
他:也不能說是你們的問題 就因為電腦顯示是十月十五日所以可能沒辦法
如果你有疑惑的話找我們站長 我們站長現在在第二月台上面
我:算了!!我們自認倒楣!!
也丟了一句 鐵路局都這樣辦事的嗎?



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很生氣也覺得很無奈
因為明明不是我們的問題卻要自己吸收
或許十五元對你們而言沒什麼但對我們這些每天通車上課的學生卻是很重要
十五元是我們每天坐火車不變的定價
請問你們要幾次這樣請問你們要我們自己吸收多少次?
生氣的原因也是因為你們的處理不當和態度
什麼叫做如果我退給你我會被記大過
然後叫我自己去找站長?

會不會太好笑了
這是你們服務客人的態度
這是你們面對問題的處理方式
這是你們為了顧全工作飯碗而說的理由


那我們可不可以裝可憐然後說我們需要這十五元?
如果可以大家都可以說對自己有利的說詞


如果說這是你們的處理方式會不會太草率
多少次了你們的服務態度
難道真的要大發脾氣了鬧上了你們才會改善
不要都只會欺負這些每天通車的通勤族和學生
我們在你們鐵路局也花了不少錢好嗎
這就是你們所回饋顧客的方式?


只會一直說電腦沒問題
那麼電腦就都不要有壞的一天
只會說是客人的問題
那麼我勸你們一句話
可以收一收別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