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家頑皮鬼臭老公10/9兩年五個月了
嘴巴還是一樣壞還是一樣大男人不過說真的他真的改變很多
嘴巴雖然壞可是認真的時候說出來的話真的很令人省思
個性雖然大男人可以會願意像個小孩子一樣裝可愛那模樣Q斃了
雖然他會三不五時就唸我說小胖豬~哼!
我一定會雪恥給你看小蠻腰等著我~我也要三比八完美比例可是我不喜歡喝每朝。

下禮拜一生日噢是個不變的傳言大家都說不能過
但就見仁見智囉別跟我說生日快樂就是了哈哈不過今年感覺我特別感性
前幾天收到同事提前送的生日禮物差點喜極而泣好吧當時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星期六松山好樂迪歡唱我想謝謝我身邊愛我的人有你們真好
星期日晚上和大親愛板子相約一起過生日順便提前幫她過
還有一些行程~只能說十月真的行程滿檔耶好忙的感覺

昨天我先提前許了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讓我好好睡個覺~
我真的很渴望給我睡個好好的安穩覺那怕是一天也好

剪了頭髮被很多人稱讚連公司阿姨們都說新髮型比之前好看
但男生的長髮戀是亙古不變的原則吧我想
連頑皮鬼都不愛短髮不過我想他漸漸適應了

最後,十點了今天中餐要吃哪一間?

總機工作讓我越來越愛,謝謝你們都很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