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真的吃了不少耶怎麼回事
昨晚學校旁的懷念飯糰加上超級推薦的便宜玉米濃湯
吃起來就別有一種暖在心裡頭的感覺睽違的好滋味阿~最後熱熱的餛飩麵畫下句點。

吃了不少放出來的屁都是臭,上出來的撲撲都是臭水溝裡面的那種髒髒顏色
真的該好好收斂了我想,雖然美食真的好好吃哦~可是身材還是要顧阿(誰叫我是愛美的女人)

女人們,一起減肥吧,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一起追求我們的目標。

早上七點二十分:起床
早上八點零五分:711公車上喝早餐
(200cc牛奶+200cc水+奶昔)
中午十二點整:7-11的金磚麵包+一小口的柳橙汁
(因為便當有點膩了,今天換吃麵包)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公司喝晚餐
(400cc水+奶昔)

五點下班上課去

我要推薦7-11的金磚麵包,噢我忘了拍照耶,我還滿愛這個的耶
這個吃起來紮紮實實然後裡面其實沒有包什麼料就是單純麵包,可是很有奶香味
而且吃完還真的會飽耶~哈哈哈不過太常吃真的也會膩就偶爾嘗鮮就好

每天都要分享午餐美食

工作越來越享受了,而且每打完入庫單就有好驕傲的感覺
上班上課的日子我很喜歡,雖然很累但也很充實。

最後,冬天要來了,禦寒外套要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