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天了,多少愛累積了,我們一起走過多少的路了。

兩個人從陌生人到最熟悉的戀人們過程轟轟烈烈但現在想起來會心一笑

記得兩年前的全家便利商店讓我們開始了愛的旅程.....
或許故事的開頭很搞笑但我們相愛了,這是答案。

兩年多的感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卻改變了很多事情
彼此互相同化了許多習慣,但同化過程確實爭吵不少,但這不就是情侶的過程嗎?

為什麼會選擇年紀大自己八歲的人,你現在問我我會說:不知道,感覺吧。

小時候總說以後我一定不要交超過自己三歲的,結果長大後交了一個大八歲
不過年紀大的優點比較會想,雖然有時候他挺小孩子氣。

花了多久一個人的生活漸漸適應到兩個人生活,我想大家都無法說出一個正確答案吧
是的我也是,對於兩個人的模式真的好習慣了~

每天鬥嘴每天都要講同樣的話
每天都要玩的遊戲每天都要對你盧小小每天你都對我說我好吵


瑲和琪,同時都擁有了相同的東西
我們的最後一字都有相同的王字旁,最重要的我們也都擁有了彼此。

2008年瑲和琪愛情故事開跑了,何時寫下幸福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