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遺忘了許久
有了facebook都忽略了這邊分享的位置

100年過去了,也有了不同的人生
8月我和老公有了愛的結晶
10月和老公甜蜜訂婚
11月和老公登記結婚
12月聖誕節我們的寶貝六個月提早來報到,12月28日離開了我們
到菩薩身邊去當小天使守護我和老公了

那一刻,彷彿世界崩塌了
我想當媽的都會特別有感受吧,一個生命在自己肚子孕育的過程真的很偉大
看著她從小小的點點變化成一個baby,這感受真的要體會過才知道

坐月子到現在也兩個禮拜了,雖然還是沒辦法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可是我很努力堅強讓你看到媽媽微笑的樣子
謝謝老公在身邊一直陪伴扶持著我,我會努力慢慢在站起來的

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我們都知道你只是暫時去菩薩身邊,會再回來我們身邊團員的
我們等你,記得你和爸爸媽媽約好一兩年後要再回來我們身邊

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和老公去完成
等坐完月子開始我的瘦身之旅,五月拍婚紗,七月宴客

寶貝,我和爸爸會留在我們的婚紗照留一個你的位置
我們要讓你看見你永遠是我們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