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
老公不在沒人叫我起床結果今天腸子吃大便了!!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噢我今天腸子吃大便了啦!!
老公不在沒人早早叫我起床所以我睡到了九點十分
老公快回來啦!!我不要腸子吃大便啦!
然後下午空班的時候老公打電話給我
(超準時我才正在穿外套準備回家說他就打來了~)
跟他說這件事情結果他竟然笑著回我說你還敢講!!
真的很可惡耶~臭老公!!
而且更機車的是還跟我炫燿說他去高雄逛夜市~~

早上上班的時候被酒精爐燙到
因為酒精膏燒到旁邊拿的地方我不知道手下去拿
結果馬上起水泡而且超痛的~痛到我一直甩手然後都不敢去碰大拇指
因為一碰到就超痛痛到我要哭的那種!!

然後昨天晚上看了一下親親老爸
好好看哦~很感動的戲碼很容易賺人熱淚
不過因為要早早睡覺所以沒有看完全部

老公不在真的好不習慣哦
沒有人早上鬧我起床
沒有人陪我打來打去

晚上五點準時上班~
晚上九點下班回來一個人看第二回合我愛你
(誰叫老公不在家所以只好一個人看嗚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gi2373&book=8

老公明天回來耶~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