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的一杯水解掉肚子的負擔真是輕鬆
原來最平淡最不起眼的東西卻是幫助最大的,讓身體體溫高一些幫助代謝吧但絕對不是發燒謝謝

在兩天台中行從汐止出發~行程表也都列好了
玩的盡興點讓自己的心好好放鬆一下,但千萬別下雨我不想再一次重演

一中街香蕉新樂園逢甲夜市

冬天手腳冰冷是常見的症狀但拜託別把我的手從口袋拿出來
相信我我會從頭叫到尾更別再騎車的時候把身體往前傾那風吹上來只有一個字形容謝謝

這禮拜很快已經星期四了
怎麼一溜煙又要快十一月中了真的距離年底不久了耶
意思是會越來越冷奧兩件褲子的時代來臨了別笑我這真的是保暖的好招式
女人阿手腳冰冷是常見症狀,希望冬天可以無時無刻紅豆湯或燒仙草都在身邊


白開水,肚子的便便輕而易舉離開我身體了

肚肚你要爭氣點哦,肥肉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