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ByeBye最後結局。

下午去剪了頭髮一口氣從及腰長髮到俏麗短髮
看到那些長髮眼框紅了捨不得可是謝謝你們陪伴我
偶爾也該拋下一些東西然後瀟灑一點

設計師和助理們都很可愛老公妹妹更是幽默的一句話
沒什麼我只是單純想剪短,好整理吧我想


會好好適應短髮生活我想會簡單些
放下了很多東西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只是會難過罷了
不過我想我適應力很好的但要先適應的是洗髮乳的用量

但最大的難題來了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的反應會是......?


最後我想問:「為什麼男生都愛長髮+直髮的女生?」

短髮照片過幾天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