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禮拜三小竹的可愛記帳本禮拜五謝謝公司充填部雅琪燕萍淑真合送的假睫毛還有麗美的乳酪蛋糕
謝謝禮拜六當天提前的生日歡唱會謝謝老公小花雅蘋冠瑜冷家豪還有專程從台中上來的林憲堂晚上衝士林
謝謝禮拜日晚上大親愛的板子送的香水噢還有松山吃到翻掉,好久不見愛死你了!!


小花兒的手工蛋糕還有九顆雞蛋布丁,貼心ok蹦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雅蘋的星巴克四個好美的蛋糕,看了都捨不得吃了,謝謝你專程從桃園上來幫我慶生
冠瑜和冷家豪更是讓我差點當場飆淚,好樂迪的人工蠟燭還有晚上的蠟燭排字還有禮物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那遠從台北來的花生捲冰淇淋真的讓我感動不少。




噢差點忘了晚上的士林,位女人的熱血紀念拖鞋跑跳蹦樣樣來
以後還要手勾著手穿著紀念拖鞋一起大腳走天下哦~不過最後結局真的好瞎哦太可惡了林憲堂!!

板子寶貝的大食怪更不是浪得虛名
饒河夜市雞排麻辣鴨血蛋煎ㄜ阿麵線包心粉圓水果冰沙最後還來的烏龍綠噢還有熱血騎車送你回新莊
約定好下一站大吃區是宜蘭哦~加油你會成功的你是最棒的。


噢還有一個一定要說一下,那就是陪在我身邊兩年五個多月的頑皮鬼老公哦
老公的禮物不公開哈哈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對你的感謝滿滿說不完。


雖然你沒有別人的貼心和細心,可是你有著別人沒有的可愛情調
雖然你有著超級大男人的臭脾氣,可是你有著愛我勝過愛自己的偉大情懷
明明就很愛我,別再嘴砲了!!!


謝謝紅茶寶貝,我昨天有看到你的留言囉好感動
謝謝丁丁寶貝,雖然是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留言的不過我也覺得好窩心
謝謝意菱,昨晚的電話生日快樂,幸福的人妻兒

謝謝今天一大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寶貝們
書寧鈺靜班導紫吟羿潔惠萍瑩瑩阿鴻小佳小花阿春俞君
謝謝公司品管慈鈺,謝謝包裝組B組組長佳華,謝謝冠毅

謝謝主管早上聽到我今天是我生日,還特地要訂蛋糕....
今年有你們我真的好感動,真的想哭了現在....



(最後幾個字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