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一個人的話讓我哭了
不是難過是感慨是那種終於的感覺

點到情緒就來了所以淚水湧出來
可能這段路很辛苦可是終於有結果了

大家常常都在催婚
其實我比誰更加期待
但我更期待從你身上看到更多的改變

真的,一路你從那樣的改變到現在我很欣慰
長時間在外面工作陪我時間也少了
可是看到的是一個家的藍圖

可能你的脾氣真的不好都跟了你這麼久
最壞的早已過去了
現在我看見的是一個穩重的人打拼著未來

從不喊辛苦就算腰酸也只是唸了一下然後說著哪會痛

現在越來越少吵架,現在我們享受這樣的生活
可能平淡可是卻別有一番風味

像透了老夫老妻可是又多了一種俏皮感

看著你熟睡的臉覺得在苦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