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
大餐日~~


Am06:48-起床(差點又要睡過頭了~)

Am07:10-奶 昔 Time美味的奶 昔Time草莓(小 黑*2+小白*5)



Pm12:00- 吃中餐(小 黑*2+小白*5)草莓奶昔



Pm19:30-大餐時間-東鎮巴巴燒烤店

吃了生菜夾肉片*2
嫩雞去皮*2
清水燙青江菜*5(有附小火鍋湯底跟店員說我要白開水~)
芭樂*2
小番茄*2

終極武器上場~~
吃飯前30分喝奶昔
開動前喝水500cc
用餐時佩1000草本茶
吃完後草維*5
睡前細喜*2


Am00:00- 上床睡覺


本日草本茶加水總共喝了10000cc



今天這麼晚才打日記
因為快要累死了真的!!!

平常的早班是做完清潔後就快中午了
然後吃完飯後再忙一下就可以準備下班
但是~~~~今天是假日第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做早班碰到的假日
早上九點不到我們二三樓只剩下兩台空台
早上十一點不到一到三樓六十幾台電腦全滿
什麼情形別說可怕當你看到櫃檯的攝影機時
你也會比我更目瞪口呆
你能想像嗎ㄧ大堆人擠在櫃頭排對等台
超可怕的我就這樣活生生的被一群小兔崽仔包圍


最近好幾天被客人唸說我上早班後越來越隨性了
瀏海歪了頭髮亂了上班沒化妝通通照常上工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想大笑
拜託先生我上的是早上七點的班
那麼早我想睡覺!!!
好啦我知道讓你們看到我素顏辛苦你們了
但是不要再叫我眼睛張開了!!

下班回家後洗完早開始忙預購款部分
預購款部分要下單囉~~有喜歡的快跟我留言

今天晚上是燒烤大餐日
跟我們家阿春報備過了
然後終極武器當然也都派上用場
不過不知道是我腸胃太好還是怎樣
吃完之後就馬上想棒賽跟放屁
哈哈哈哈哈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距離上次吃大餐我也忘了多久了
不過說真的吃大餐我好不習慣
好油口味好重吃了就覺得好膩的感覺

昨天晚上轉電視剛好轉到倪亞達的開心日記
就這樣跟老公看了一下覺得還沒好看的
所以我剛剛打開電視開始看了
我發現真的好好笑哦
然後倪亞達真的超可愛的耶然後那個反應也超白痴

昨天去修了我的鳥瀏海
真的可以重見光明了也可以不必再露我的額頭出來了哈哈哈'



咕掰看完準備洗澡睡覺明天上七點班
澳我今天洗了兩次澡
因為現在滿身燒烤味重點是我剛剛又了一個大響屁
哈哈哈舒服阿~~

相簿有衣服哦~~請點此
(最近又要進新款哦~~~)

腰瘦美寶貝們我愛你們~~摁麻麻!!
記得推推哦~~不然小琪會哭哭

快動你的手按下推推吧~~

你們的回應 是小琪發文的最大動力哦~~
不管什麼都可以留言問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