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這樣的一個男人你怎麼能夠如此包容?
也許有人笑我傻笑我蠢,沒錯零零種種的回答我都聽過
可能選擇包容要在加上很大的勇氣吧。

沒錯我真的是這樣走過來,三年多了

你說他貼心嗎?其實不貼心
你說他浪漫嗎?拜託說真的別鬧了
你說他脾氣好嗎?說真的大男人脾氣

但他也不全然都是缺點,其實有個理由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因
那是個家,那是種保護的行為
可能沒什麼可對我而言那是種改變的保證

你能想像一個超級大男人主義從不會主動關心對方
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每天下班回家第一句話開口:我回來了有沒有好開心
或是開始懂我的心情在想什麼

可能你們說我很容易知足吧,沒錯我認為沒什麼東西是最簡單的幸福了
我們現在穩定,跟夫妻生活沒兩樣,唯一缺少的是那張證書
但是說真的,證書對我而言只是種形式上的定義
最重要的是在彼此心中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從感情昇華為親情,可能這段過程不好受
畢竟我才20歲而他卻已經27歲老大不小了
兩個人本來就會有價值觀上的不同,更何況對感情的方式本來也就不同
可能我強烈的抗議著需要一點熱戀期的感覺來包溫這段感情
但男人不是,他說將一個人從愛情轉換成親情,那不是簡單的事情
也需要很多事情的經歷才能夠證明這個人在心中的重要性
當我把你歸類成我的親人時,同時也代表著你對我的重要性

這段話也許是感動的氛圍,但對我而言還有點小落寞
畢竟說真的小女孩的心真的還是渴望一點熱戀的甜蜜感覺
隨著時間久了,發現其實平凡沒什麼不好
反而平凡中更能帶點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你能說水很微小但你絕對不能說他不重要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真的
一個大男人改變後的感覺,那比什麼都還要值得

一個家,有你有我還有一種最重要的情感存在著
沒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感動的

過程走過來,想起來會笑

雖然你還是缺點很多,可是看見你努力的打拼著
我在苦也要陪你拼下去

可能你常開開玩笑說:我辛苦又不是為了你
但卻總是會先問我說你會想要嗎?或事先徵求我的意見

這樣就夠了,真的

當一切被肯定的時候,我會知道我的辛苦一切都是有代價的

謝謝那些一路心疼我的人

真的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