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有些時候會對你很任性
但那是因為愛你還有在乎你

承認有時候會對你亂發脾氣
但那是因為想要讓你哄哄我

承認有時候是我真的很愛挑你毛病
但那是因為我喜歡看你那副急的跳腳的模樣,可愛極了

承認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安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我們兩個時間幾乎都在工作
休假也不一定有休同一天
但因為這樣我們感情也越來越好

我不得不說,你真的越變越好了

謝謝你給了我最想要的
謝謝你給了我最平凡的生活

因為平凡我們更能夠看見彼此的重要性

雖然有時候吵架的時候還是會氣你氣的牙癢癢
可是看見你先低頭的模樣似乎氣也就消了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重要的位置


未來再辛苦,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親愛的,很快的你又要老一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