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2
回來了回來了~~

Am08:30-起床


Am08:40-奶 昔 Time美味的奶 昔Time草莓(小 黑*2+小白*5)


Pm12:00- 吃中餐(小 黑*2+小白*5)阿嬤煮的中餐(沒喝湯~~)
每天吃完中餐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Pm17:10-棒賽時間到~
(深咖啡色硬便*1)



Pm20:10-美味的奶昔Time香草(小黑*2+小白*5)


Am01:00- 上床睡覺


本日草本茶加水總共喝了10000cc


阿囉哈寶貝們我回來囉~~~


澳我一定要小小抱怨一下
星期五我以為因為生意會很差的
(因為六日要基測想說學生半天會在家認真一下~~)
放屁~~去接班的時候一到三樓全爆滿
哪招ㄚ我看到都傻了
然後好笑的是通通都在下午四五點後離開去看考場
又回來準時開打

我就從下午六點忙忙忙忙忙到晚上十一點下班
連喝一杯奶昔的時間都沒有(我是說真的不誇張~~)
短短五個小時我跑上跑下跑到腿都沒知覺了
煮跑麵煮到我快吐了看到麵就噁心

一下班回家洗完澡立刻殺去桃園
我要說我老公真的很愛演
明明就很熟桃園的小路
結果開我沒去過的小路害我以為我們迷路了
然後還是那種好多樹遮住沒有路燈的那種我嚇死了
我超怕黑的結果後來開到竟然開到了阿嬤家
我老公才跟我說笨蛋~你還真的以為我不知道路哦
這裡的路我熟到可以倒著開~~

近期小琪要開賣囉~~
二手衣物還有小東西囉敬請期待~~~通通俗俗賣!!

記得推推哦~~不然小琪會哭哭

快動你的手按下推推吧~~

你們的回應 是小琪發文的最大動力哦~~
不管什麼都可以留言問小琪


現在我要每天看我自己的使用前後照片
這樣要激勵自己因為我要更瘦我不要再跟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