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由於要從墾丁趕回七堵
所以一切的行程都很趕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六點五十分集合
我只能說都出來玩了為什麼不能睡晚一點呢?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只能說也太普遍了吧
大瓶黃金豆豆漿牛奶饅頭
白粥和一些小菜
這是最後一天告別飯店的早餐
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得說聲Bye Bye

坐上了遊覽車告別了福華
心裡只有一句話我好想再續住
可不可以不要回學校
可不可以畢旅不要有句點

前往在屏東的最後景點鵝鸞鼻
還沒正中午日頭赤炎炎〈請用台語發音〉
草坡很美天空很藍燈塔更是壯觀


在這裡也拍了很多張照片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本班很聰明
全部躲在沒有太陽的地方
你說聰明不聰明






看看這三張照片
瞧我們多開心阿
不過景點到這心中也漸漸更捨不得了
因為知道旅程要結束了
結束了鵝鑾鼻就要直接趕去高雄吃中餐了
感覺一切似乎又要被推回現實了

最後一餐在高雄用餐
我只能說台中女中你們的菜會不會太高級
相較之下我們的顯得遜色許多
我們這桌還想衝動的跑去偷偷換菜
但我們只是說說沒真的行動

吃完飯了接著又要趕回台南去七股鹽山
這時候真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本來我們和二丙都在唱著歌
結果本來打算要咖歌時好像是粉圓睡著了
老師說先不要吵她於是我們就不吵她
沒想到等她醒的時候他想說為什麼我們樓上沒聲音了
於是她走上來看哈哈哈我們全部唱到睡著了
你說誇張不誇張

到了鹽山我只能南部都這麼熱嗎
真的熱到我要發脾氣了
還在大太陽底下拍4個班的大合照
不過我真的覺得挺壯觀的


鹽山說聲Bye 所有的行程都劃下了句點
三天的旅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還記得再第一天時粉圓說
現在是我們要出發去南部玩很快的我們就會變成是要回去七堵了
果然真的很快咻一下三天就這麼過完了

停了名產行買了名產
芋泥餅奶油酥餅和小麻糬
蒨茹說芋泥餅不好吃
我說小麻糬也不好吃
但就當作買個經驗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停了最後的休息站突然很感嘆的說了一句
噢好不想結束哦好想再繼續玩
沒想到這時候小童領隊和小護士竟然回我說
可以ㄚ你就住在關西休息站阿
有免費的水可以洗澡
還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我聽了真的都傻眼了說

最後真的要感謝好多人哦
我要先感謝小護士
她人真的很好
我第二天因為喝汽水喝太快造成嚴重脹氣
你知道嗎她會一直過來關心
也會交代粉圓說晚一點她會拿藥給我吃
真的就感心噎謝謝你小護士




在來是帶領我們三天的領隊粉圓
她人真的很好很好哦
還記得她第一天說
男生要叫她清純小辣椒
女生要叫她粉圓小公主
哈哈哈哈哈你說好不好笑
還有那遊覽車上的走秀我忘不了
一直說她長的很像林志玲
這更是讓我受不了
但我要說粉圓我好愛你哦

不過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被很多人說我們長的很像然後說是姐妹
最後Ending你還說什麼媽媽晚一點要接我們回去吃飯了
哈哈哈哈我都笑了說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像呢


噢還有親愛的教官
這三天和我們同車真的好可憐
不過他只要一開演唱會全車的人就都會驚醒
妳看他的威力大不大
哈哈哈哈這幾點當大家的笑柄辛苦你了
硬說自己是劉德華我只能說全部遮住的話我真的會說你是


三天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回到學校上課彷彿就像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感覺好不實際但那些回憶又再反覆重播著
美好的畢旅回憶真的令人回味

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