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出現了

在即時和網誌中出現了

這段時間我打工

所以很少出現在網路上

也許我也想上 但是 沒時間阿

讀夜校加上上班


使我變成了大忙人

不過今天終於有了時間上來看看啦

在高職結交了許多好朋友阿

也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阿

很開心的一個班

眾星雲集阿

活潑是這個班的特色

或許人家會想夜校都是不乖的學生讀的


但那些人錯了

夜校也是有所謂的學業競爭和壓力

或許沒有日校的大

但都是平等的

沒有所謂的不公平

只有所謂的時間上不一樣罷了

反而在夜校還能很開心呢

大家好動的樣子很可愛阿

不是嗎??


夜校生活很精采

有日校所沒有的經驗

有在烏淒臜黑的地方打過球嗎?

有在蟲蟲危機中上過課嗎?


有在晚上到過垃圾嗎??

相信大部分人都沒有吧

我愛上夜校生活


這幾個月的我 過的很充實

對於那些我的好朋友 感到抱歉

很久沒有和你們聯絡了 抱歉

相信接下來得日子將會更炫麗精采

奔跑吧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