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11天就100年年了真快.....

這禮拜六就是聖誕節了
到處都佈滿了聖誕節的氣氛很溫馨
是否今年我也可以當個小朋友,要個聖誕禮物
那就在床邊放個聖誕襪吧希望一覺醒來會有東西出現
不過還是空想就好因為不可能會實現
公司學校的聖誕禮物都準備好了
期待那天交換禮物的過節氣氛

最近很少用無名
因為懶的去升級感覺沒有什麼在用然後很快就過期了
還是臉書好,愛死了它
但常常用也好膩哦怎麼回事~

你不能給我最好的但給我的絕對是你的全部
很多人在等著我也等待著~幸福證書我和你主導


昨晚的深山嚇死我
滿天星星卻讓我放鬆不少
遇到廟會更是搞笑了拜託別鬧了我膽子很小

或許時間真的不多了
但能做的就是當中間的潤滑劑
我相信最後一定可以改變的.....

噢最近吃了不少藥突然覺得鐵劑吃起來很像八寶粥

余先生快快把我的手指套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