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在等我們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挨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成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讓你繼續溫柔交換我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愛上你是個禮物
就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辜負這個幸福
我們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那麼少
我們就...
一起守護我們的
無意的愛 不會被打擾

(愛上你)


一路上有爭吵但仍然握緊對方的手
雖然你的固執讓我吃了不少苦但謝謝你至少你同理心了


漸漸的慢慢改變了但固執真的還是需要努力

905天,瑲和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