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量身哦
請意菱代量身順便給意菱做臉
真的好舒服好輕鬆呢

成績是瘦1.2公斤哦
不過還不夠好我要更努力
意菱說等我瘦到55公斤要幫我免費做臉全套又頂級的
我要努力!!!!!

早上十點起床
早上十點五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中午十二點半-吃中餐
鮮肉紅油炒手(不加紅油)+燙大陸妹

和意菱一起吃中餐哦還聊了好多
下午四點四十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今天還沒撲撲耶~~~~

持續新增中.....

我要更努力我要更拼!!!

寶貝們你們的鼓勵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哦
我們一定都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