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小琪最近都在想3/6烤肉的事情好煩好討厭~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早上和老公早早起床去老公媽媽公司上班
過完年了老公媽媽公司CASE又變好多好多人手不夠
我和老公都一起上班幫忙
忙到中午老公媽媽讓我先回來因為我下午還要上班
一到家馬上打開電腦看看腰瘦美家人的日記哈哈

今天中午小琪去買好久不見的陽光小鎮囉
新的腰瘦美家人小琪現在介紹給你聽
陽光小鎮是一間超級大的便當店
便當裡的菜和飯都是用塞得你打開來絕對會嚇到
重點是他們家的菜都很好吃每天都會換菜色
小琪今天買蜜滷雞腿便當超好吃
滷得很入味菜也好好吃小琪等了七天終於值得了哈哈
外加一份燙青菜吃完好滿足哈哈




下午上班整理皮包噢發現好多發票哦明明就過了對發票的日子很有了我卻還有一大堆
可是小琪突然想到之前好多也都沒中到一張
感覺真的很差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對最終小琪決定碰碰看運氣
看能不能來中個一千玩哈哈

小琪今天在棒賽的時候哈哈突然想到摁摁的小秘訣
哈哈哈哈想知道的話快點照過來哦
如果有草本茶的寶貝們你可以搭配你的中餐一起食用溫度最好是溫熱就好
這樣不到半小時摁摁就會去找你了
但如果這樣還是沒有摁摁沒關西還有一招
就是之後開始喝溫熱的水差不多喝個500~1000cc
開始感覺到屁股或是肚子怪怪時馬上去廁所馬桶上準備好
如果還是不出來用點歷辛苦點和摁摁奮戰下去
不到十分鐘你的便便就會出來囉
小琪的經驗分享給腰瘦美寶貝們

這幾天小琪有點小小的煩
因為3/6腰瘦美家人的烤肉聚會
那天是星期六其實小琪要直接跟店長說我要請假的
可是年假的時候請了一天跟老公家人去花蓮
之後有些小小的爭議後來小琪就有點害怕不敢說了
我真的很想去烤肉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天都和天使還有惡魔在拔河著快快快小琪需要你們的意見

晚上無聊想說來幫我的奶昔穿穿衣服吧
然後無聊寫著寫著哈哈哈成果小琪自己都笑了說
認真認真再認真努力努力再努力
為了達成暑假穿上超短熱褲還有腰瘦美的比基尼趴小琪絕對豁出去了
我要超級認真快快快大家一起come on!!




明天早上又要早早去老公媽媽公司上班了
噢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小琪有奶昔喝哈哈
寶貝們可不要太晚起床小心你的腸子在吃你的大便哦

噢澳澳星期四休假要回去中壢找阿春量身了
我想小琪我應該先祈禱超怕數字的
因為我在花蓮偷吃了我都要哭了啦
這幾天努力一點看那天量身數字可不可以美滿一點哈哈

小琪要去睡覺覺了~咕奈

小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