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宅急便電話囉
3/1前進黑貓宅急便職前訓練
連續上課三天之後就要正式上班變成客服人員囉


早上十點四十五分-起床
早上十點五十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中午十一點五十五分-吃中餐+小黑小白各*1
(小滷肉飯+燙高麗菜+燙大陸妹)

中午十二點四十分-撲撲了(用噴的ㄋㄟ巨無霸深褐色)
下午兩點十分-撲撲了(一樣用噴的巨無霸深色有油耶)
下午兩點四十分-撲撲了(軟便一咪咪)

下午四點五十一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持續新增中.....

我今天撲了三次!!三次!!!!!!!!!!!!!!!
太開心了感覺撲多一點肚子清空吧~~~


下午去看了婦產科
子宮內膜太厚醫生建議我做子宮鏡
檢查清楚才方便對症下藥

內診真的不舒服........

明天早上請意菱代量身
因為阿春禮拜五的時候我要上課
順便給意菱做臉唷~~~

我相信我明天早上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