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一樣的動作量體重
那數字差點嚇到我我有認真可是數字卻往上飆
結果原來兇手是余老大用腳踩在體重計上面所以數字往上飆
害我差點哭出來~~我很認真!!!!!

後來跑去遠一點的地方量數字好棒
越來越棒囉自己每天都要誇獎一下自己
開始喜歡現在的狀態才會吸引更多的事情過來哦


早上十點-起床
早上十點五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中午十二點二十分-吃中餐
雞腿便當-去皮(副菜有蜜汁豆皮.A菜.豆芽菜)

下午一點三十分-撲撲了(黑色硬便*3)
晚上七點五十五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草本茶2000CC
白開水2000CC

晚上余老大在吃飯又在引誘我吃東西了
我有堅持哦通通說不通通說看不見
看見每天的變化數字真的會讓動力慢慢增加的


阿春阿春哦~~
下禮拜哪個時間會去台北呢?
我要量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