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凌晨一點半和老公家人一起開車出發去花蓮囉~

在海岸邊和老公一起下去走走
勾著老公的手一起看著海浪拍打著海水
突然覺得這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好久沒有吸過這麼新鮮的空氣了
不過真的太冷了我連走路都一直跳哈哈哈

看完海浪後要準備進去遠雄了
時間才早上八點五十分遠雄門口早已人擠人
跟早上七點多的樣子差超多


進去後先去取票因為老公已經事先在網路上訂好票了
所以我們可以省略現場買票的時間哈哈
網路取票還有送餐券哦~

一進去就看到的遠雄的吉祥物
都可以跟他拍照還有握手不過由於人太多了所以沒有跟他拍照


裡面有一隻超可愛的娃娃就是照片裡那隻有眼睫毛的那隻娃娃
他要跟老公握手老公不要老公張開他的雙手說要跟他擁抱
結果他竟然也張開手跟老公擁抱了
一切都來的太快我好氣沒有拍下當時那個畫面


進入遠雄第一站先看海獅表演
真的超可愛的耶它們的表情超級豐富
會難過會大笑還會可愛的吐舌頭
遊戲一開始老公妹妹還打電話問我說我覺得哪一隊會贏
我說藍隊然後他說對最後藍隊會贏結果還真的是藍隊贏
看海獅表演我已經說好可愛老公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是真的很可愛阿~~比我家老公可愛多了




看完海獅表演我和老公決定先坐纜車從上面玩下來
當快排到我們的時候我跟老公說我後悔了
距上次畢業旅前我做劍湖山的摩天輪快嚇死後就沒再做這種慢吞吞又超級高的遊樂設施了
所以整個纜車我全程閉上眼睛完全不敢看臭老公還一直騙我說到了到了賤死了

之後老公又看到了摩天輪又說要去坐摩天輪
說情侶一定要一起去坐摩天輪這樣才浪漫
我都覺得他是故意整我的我真的超怕那種慢吞吞又很高的遊樂設施要我說幾遍
從坐上去到下來老公只要一碰我我就尖叫我真的超怕噎
之後一直騙我說不高不高叫我睜開眼睛一睜開我都嚇死了然後又大叫
結果我老公笑翻天超想給他推下去的

之後又去看了海豚表演超級無敵可愛的耶
而且牠們超強的可以跳超高頂球呢
不過畫面太快一時太不及拍


之後又去看了美人魚我都笑了
活了十八年還頭一次看真的美人魚
主持人在開場前還說了美人魚沒有很漂亮可是很可愛
是真的~它很可愛很害羞會一直轉圈圈
也讓我懂了原來美人魚就是海牛


看完了美人魚其實也逛的差不多了
說真的下雨天逛遠雄一點都不好玩
最後把餐券在遠雄花一花就離開了遠雄



離開遠雄已經是中午了
因為裡面的東西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外面吃中餐
老公媽媽說在花蓮有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店可是他裡面的東西是好吃到爆炸
店名叫做牛巴達是一間專門做全牛料理的店吃過的都說讚
還有時尚玩家還有一些藝人都有來吃
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店家
中餐就是牛雜湯+鐵板牛肉
他們的料理真的沒話說超級無敵好吃我愛他們的牛雜湯
我偷喝了一點點對不起
~真的很好喝

吃完飯後下一站是台東兆豐農場泡溫泉
由於早上沒什麼睡結果吃完飯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死了
醒來已經要準備去泡溫泉了
這裡的溫泉真的很特別不像北部硫磺味都超重的
泡起來身體也不會澀澀的重點是對女生皮膚很好哦
很像美人湯真的值得大家來泡一泡

哈哈哈我和老公第一個進去泡結果最後一個出來
老公家人都在車上等我們我和老公還想說我們會是第一個出來的

泡完溫泉已經四點多了是該前往民宿囉
我們今天本來要住的地方是浪淘沙不過因為改時間他們沒有房間
所以他們幫我們調房間老闆帶老公爸爸去要住的地方
結果因為去太久了我和老公妹妹開始猜測我們要住的地方
可能是間舊房子然後進去還有蜘蛛絲又或是大旅社之類又或是超級古老的矮房子
最後我們還說如果真的沒地方可以睡大不了去睡花蓮火車站哈哈


看著老公爸爸的臉色我們心臟更是跳更快
哈哈哈哈結果一切都在我們進入民宿放了一個二十個心
通通跟我們想的不一樣而且還出乎我們意料



打開房間門我都嚇到了
雖然是在大樓裡面可是風景超棒
而且整體很溫馨也很浪漫重點是價錢也很便宜
七人也才3200~鑰匙也弄得很可愛



到了民宿把行李放一放後老公爸爸說大家先休息睡一下晚一點再起床吃飯逛夜市
因為汐止到花蓮車程真的太遠了大家也都累壞了一睡就睡到了八點多
哈哈而且還是老公爸爸叫我們起床準備出門吃晚飯還有南濱夜市

民宿離南濱夜市很近開車不到兩分鐘
雖然是下雨天可是夜市人潮還是不滅
到了夜市我和老公兩個逛老公家人一起逛
因為老公想要吃他想吃的東西
而我也只能說我對不起大家小琪在南濱夜市偷吃了

下雨天南濱夜市真的感覺很差
溼答答的很不舒服不過東西有些很好吃就是了
其實小琪前幾天喉嚨就很痛連吞口水都會痛
小琪記得媽媽跟我說過喉嚨痛的時候可以喝蜂蜜檸檬會比較好一點
於是小琪偷喝了蜂蜜檸檬對不起我向大家懺悔SORRY

噢南濱夜市真的超多誘惑的
烤魷魚地瓜球大腸包小腸牛排糖葫蘆烤羊肉串.....超多吃的
最後我還是敗給了關東煮聽說這間很有名
東西也很便宜我跟老公點一大碗不到一百元
我吃了裡面的雞蛋豆腐還有黑輪其他老公解決

後來因為老公媽媽在等我們所以我們先在老公家人去買曾記麻糬
曾記麻糬在花蓮有兩間店一間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一間在火車站附近
花蓮車站附近這家比較大走進去全都是麻糬味超香的
滿九百滿打九五折滿一千元打九折有學生證還可以優惠

老公家人和老公都買超多的難得來花蓮一趟哈哈
不過它的麻糬因為是現做的所以當天買明天過期
它有超多種口味任君挑選哦~

小琪偷吃了一個紫米花生麻糬對不起
這是老公弟弟和老公的明天要一起帶回汐止呢


買完麻糬時間也晚了該回到民宿休息了
到了門口我老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要帶我去走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又回到了南濱夜市去逛逛
這趟來幾乎都在夾娃娃因為我喜歡海綿寶寶
所以看到有海棉寶寶的都盧老公說我要我要
結果沒有一隻是夾住的我都要哭了

最後老公在南濱夜市又買了一份牛排回民宿吃
聽說很便宜又很好吃

回到民宿老公像極了小孩子
一直鬧它們家的狗Andy
然後一直展現他的肌肉有多結實
我躺在它旁邊都一直在笑






之後和老公玩了一下下我們都累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花蓮行程進入夢鄉
明天早上五點起床搭乘六點的莒光號回汐止

花蓮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