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凌晨一點半和老公家人一起開車出發去花蓮囉~


待已久和老公家一起出遊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星期四晚上老公家早已大包小包然後老公爸爸擔心著我火車票有沒有訂到
因為星期六我要趕回來上班所以他們怕我趕不回來
晚上六點取車這次老公家是用租車的因為人比較多所以租車
一整晚老公家人都沒睡大家都在等待凌晨一點半



為什麼會凌晨一點半出發呢因為老公爸爸怕太晚出發會很晚才會到花蓮
這樣我就不能玩到什麼東西了老公爸爸還特地為了我排好了行程讓我可以在花蓮玩到很多東西
真的超謝謝老公爸爸的

凌晨一點半和老公家人一起開車出發去花蓮囉
由於老公是夜光鳥所以老公媽媽決定讓老公先開車下去花蓮到了花蓮再換老公爸爸開
這樣輪流開才不會很累
就這樣經由雪隧還有一些道路後我們來到了蘇花公路
老公說這個可以跟九彎十八拐相比
只是沒有九彎十八拐那麼彎
還問我說準備好了沒要開戰了因為我會暈車
蘇花公路沒有路燈路況又不好重點是一直上坡下坡真的會讓人想吐
重點我也發現一件事情在蘇花公路上竟然有一個漢本車站
我都笑了這是個偏僻的公路噎附近也沒什麼住宅怎麼會有車站

之後真的受不了了我還是昏睡了
真的很暈其實我本來是要陪老公到花蓮在睡的
因為想說老公一個人開車沒人陪他聊天他會無聊
結果最後我睡死老公也沒叫我

就這樣經過五個多小時我們到達了花蓮
等我醒來張開眼睛已經在花蓮車站了
我還問老公爸爸說這裡是哪裡哈哈哈老公爸爸說到花蓮了我還一時轉不過來
早上的五點十分到達車站不過要在這裡待到六點等買票
買我和老公星期六早上要回汐止的火車票
其實本來只要買我的車票結果後來老公說他要陪我回來所以要買兩張
因為預售票和網路取票都要早上六點才開始

在等票的時間中我的肚肚發出了抗議聲音
因為它肚子餓了其實在蘇花公路它就餓了
可是老公說怕我喝下去會吐出來所以叫我先不要喝
就這樣來花蓮我的第一杯奶昔是在早上五點半喝


拿完票由於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鯉魚潭
老公媽媽說這裡真的很漂亮湖也超大的
還說叫我們一定要下去採那個船
結果到了的時候我們都笑了
早上六七點根本就沒有人重點是也找不到老闆租船
就這樣我們在鯉魚潭冷個半死還是回車上在花蓮附近繞繞


因為其實預估是一早下去要直接進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不過早上九點才營業老公又開得有點快所以很早就到花蓮了
就這樣我們在花蓮繞了好久最後決定直接殺去遠雄門口等


到了遠雄也不過才七八點老公媽媽說先找吃的東西不然我們會餓死
因為遠雄裡面的東西貴得嚇死人你絕對會不敢碰
但重點來了遠雄附近幾百公尺裡都沒有吃的或是便利商店都只有民宿
老公媽媽說遠雄心機真的很重就是要人家買裡面的東西吃它才能賺

哈哈哈我們都笑了說


不過真的太早了所以老公爸爸載我們去遠雄附近的海走走
我只能說海浪真的太美麗了還有花蓮的空氣真的好好


照片是不是很美麗的感覺

下一篇繼續~~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