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了火了
你她媽的偷了我們這幾個人的現金
是怎樣很缺錢是不是阿
幹還外加我剛儲值沒多久的一張悠遊卡
真那麼窮是不是阿

窮是不是去做妓女或是牛郎哦
幹也可以去做乞丐
馬的偷別人錢最好不要找到


懷疑別班還不如先懷疑自己班上
自己心底也大概有底
也最好不要讓我找到是誰
不然我真的會對你不客氣
如果真的是自己班上
幹別拿那句自己班上的別這樣
都敢拿自己班上同學的錢了還對你客氣幹嘛
又不是在開救濟院

好手好腳幹用這種手段得到錢會不會太懦弱
最好最好都不要讓我找到是誰
一旦找到那個人最好也小心一點
發飆的人會做出什麼樣舉動可想而知

最好是保佑我找不到
幹如果找到你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不信的話就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