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是屬於自己十八歲的日子
這樣的期待轉換成了沉重
或許應該是屬於開心的但我矛盾了
有太多太多的責任需要承擔
有太多太多的壓力需要背負

或許對每個人而言滿十八歲很重要
但對我而言卻很沉默
因為是另一個階段即將開始
那些童言童語不再有權利出現
那些駝鳥心態也該消失


是該穩重點
是該成熟點
是該負責點


十八歲擁有的責任是逐漸形成的
人家說過了十八歲日子將是快速的
我只想問可不可以按下Stop鍵然後讓一切重來

可不可以沒有改變
可不可以我還是當年的天真小女孩
可不可以這幾天我想任性點
讓幼稚的脾氣還有喘息的空間

不夠成熟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謝謝那些讓我改變的人
謝謝那些讓我難過的人
謝謝那些讓我想念的人


原本期待會有的景象我想不會出現
因為上班陪伴度過的將會是客人

我沒有期待也沒有害怕
只是矛盾了

腳步踏過了多少馬路才知道路有多堅硬
汗水換來了多少薪水才知道工作有多辛苦
經驗得到了多少體物才知道社會有多現實
或許這些都將是社會大學必備的條件

10/18滿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