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六日晚上十一點二十七分
夜深了這個時候我應該在床上乖乖躺好睡覺
可是我卻在電腦桌前打著文字抒發情感

或許是時間太早我真的睡不著
不過最大原因還是好朋友來訪不舒服

每當安靜的時候就想聽音樂紓解一下
明天開始日子將會完全不一樣
搭上了不同的列車搭上了不同的領域
努力闖出一片天雖然辛苦了點
但加油加油加油 I can do it

距離考試剩不多了
那心中緊張的氣氛又多了一些
臉上表現輕鬆自得心理是緊張到快瘋了

五月後約我吧姊妹
好像很久沒聚聚會了
好像很久沒有去台北街頭逛逛了
好像很久沒有朋友相約一同出遊了
好像很久沒有往沒去過的地方跑了

等我等我
考完一起去瘋一下吧。

晚上心情好bad
吃了一個麵包 so sad

下次不可以這樣!!!!!!!!!!!!!!!!!!!!!
我一定可以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