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在問我:妳減肥是為了什麼?
以前我會回答:男友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他會嫌我胖嘟嘟
但是其實兇手就是他把我養胖了(這哪招)

但其實堅持久了你會發現
妳當初堅持努力的對象好像不再那麼有動力的時候
該怎麼辦才能繼續堅持自己想拼的夢想

其實不難
只要一個簡單念頭妳會發現不管在久都會堅持下去
為了自己才是最值得的
這句話有人或許會疑惑吧
其實說真的剛開始我也疑惑了一下
畢竟我超不會愛自己的耶這對我而言難翻了
妳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誰會疼妳誰會愛妳

凡事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工作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要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好吧誰叫我的傳統女生想法太深刻了
導致很多事情都只懂得吃苦不懂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天哪我是現在女性耶這種傳統印象也入主太深了吧
不不不不打醒自己不該是這樣的所以要獨立一點

但這可不是叫妳不要在愛身邊的人哦
而是轉移妳的動力目標到一個最深的意義上面
這樣滿足了受益的是你自己別人是無法取得的
那些都可以成為屬於妳自己的最大資產

小女人誰不想要誰不想要溫柔婉約
可是現代社會告訴每個女人要堅強要獨立
因為職場社會是現實的適者生存
當你今天發光發熱吸引過來的都是仰慕妳崇拜妳的人
當你今天只是個微不足到的人認識的只是妳週遭的小職員
當你不愛妳自己妳吸引的當然也是不好的事物

想要當什麼樣的人
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不要羨幕別人總是那麼幸福
不要羨幕別人總是那麼快樂
只要相信自己妳也可以完成

好好愛自己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吸引力法則簡單運用就會成功的

愛自己第一步
每天自己都是最棒的
每天自己都會更進步的
每天的每天我都是很幸福的

現在時間晚上十二點二十分我該睡了
明天開始黑貓生活即將來臨

P.S如果我太久沒發文代表我真的忙到翻掉了
早出晚歸的日子相信可以體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