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經過車站旁的花圃,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但花圃中的花朵依然綻放著上面還有雨滴停留的痕跡
旁邊的花花草草也沒漏氣個個都展現了自己最好的那一面給我們欣賞

也許是生活太忙碌了所以遺忘了這些美麗事物
早出晚歸的生活讓我忘記有時候一些小小的地方卻有大大的驚奇
就像每天的天氣一樣出太陽下雨陰天雨後的彩虹
或許很多人認為這不就是天氣而已嗎有什麼好不一樣的
但有時候靜下心來妳看看天空的天氣變化心情也會有不同的改變

忙碌的步調終於有喘口氣的時間了
雨天並沒有像以往影響我心情
反而輕鬆了許多因為我知道只有我自己可以決定我的心情

0309兩年十個月了
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只剩下睡前的一點點聊天時間
或許因為剛開始的過渡期我適應不了
常常爭吵不斷最後還是合好如初
在兩個月就要三年了,時間很快16歲那年認識妳到現在19歲了
中間過程感情的變化從女朋友晉升到妳心中的重要位置
沒說出口的話可能在磨合時真的吃苦了不少
披婚紗的日子別問我,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四月過後要好好出去走走了
好久沒讓自己放鬆一下了
懶不是理由該好好振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