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問你愛與被愛你選哪一個?

如果是我我會選被愛,因為愛人太痛了。

或許身邊太多例子自己其實也經歷了一些
如果說愛情都可以長久那麼真的社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分手例子了吧
嘴上的承諾其實很好說出口但是行動呢?
最後都只是一句對不起然後丟下了一切就走了

最痛的人幾乎都是對感情很執著的人
為什麼?他們其實都沒有錯但為什麼卻被傷的如此重?
因為他們太聽話了把愛看成了重心卻沒想過會有現實的一面
愛到沒有退路了最後才發現已經失去了最真的自己
或許不能說對方都沒愛過你只是最後的他遺失了當初愛的感覺了
再也找不回所以他不要了留下的只是一些零碎的相愛片段

痛嗎?當然痛深愛過一個人什麼都願意放棄
可是有想過嗎?感情不是唯一沒有人真的需要非誰不可
因為未來還很遙遠太多變數是我們無法料想到的
那些嘴巴說的天長地久那些約定好的事情最後都會因為外來因素變卦了
童話般的結局往往不會出現別羨慕別人說為什麼他們總是可以

你也可以阿我這麼回答的
只是過程很苦很痛你會願意嗎?
那些最後童話般結束的感情故事如果讓你看了過程你會願意向主角一樣堅定嗎?
你可以很堅定的回答我我可以嗎?
我相信你會這麼回答的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只會告訴我
我真的好愛不能沒有...再過了一段時間你已經忘了他只是偶爾想起會在哭一下罷了
而當初回答的我可以的最後早就不見了因為太痛了久了你也淡忘了
以後再來回想現在的你就會覺得當初很傻很天真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樣的
以為另一半要求的因為我們愛他所以願意改變
他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是聖旨甚至一定非要做到不可
可是最後呢結局還是被判了:「你出局了!」
這比一槍直接打中心臟還痛的一句話耶~~
女生一定會哭著問我這麼愛他我這麼好為什麼他不要了不是說會好好愛我嗎怎麼最後.....

男人阿~大部分說穿了只是虛榮心作祟加上年少輕狂
口頭上只會說不管你的怎樣我都會愛你
你不用打扮在我心裡你是最漂亮的甚至不會要求你打扮
結果呢久了就會說你怎麼都不打扮
不然就是說有你就夠了我不用去看別的女生
可是當女生穿著短裙短褲低胸馬上眼睛就飄過去了

請問這樣當初嘴巴上說的好聽話都到哪去了?
最後還是因為覺得帶不出門而不負責任的丟下了

女生會說我這麼聽他話為什麼輸了
對阿你很聽他話但是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剛開始聽話男生會覺得你真的好乖但久了覺得沒新鮮感了沒挑戰性了
所以他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不斷的循環說真的我看不起這樣的人
真心不是拿來隨便傷害的女生的眼淚更不是拿來為不值得的人哭泣的


面對那些對愛情不負責任的人說真的我只會說你們根本不配談戀愛

有多少女人的真心是真的需要被珍惜
有多少女生付出了他們珍貴的東西最後只因為你的自私讓他們留下一些茫然的未來
有多少女生知道你的狠心拋下可是還是傻傻等你回來?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不會丟下她一個人哭泣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不會丟下那些愛過的片段只剩她在回憶著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不會一通電話都沒有而只是好好的過著你的生活

說穿了他其實你根本沒那麼愛她那麼就請別狂下妄語說你會一輩子愛著她
你覺得很容易說出口的話但她卻相信了結果呢你狠狠對她開了一槍
傷口不痛可是心裡的傷卻一分一秒都在撕裂著讓她痛到找不到目標繼續走下去了


愛的過程甜蜜幸福可是有誰會想到結局是什麼,我現在很幸福可是過程的痛你們想像不到
也是痛的讓我甚至想逃跑甚至哭著對自己說為什麼我愛的如此狼狽......

很可笑的畫面吧可是我真的這個做過這樣愚笨的行為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做過吧因為你愛的很深也很貞可是卻無法獲得對比的回應

愛太痛了,「我還有愛人的勇氣嗎?我真的可以走出來嗎?」
多麼令人心痛的疑問句.......。


喜歡就幫我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