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沒後悔過什麼
從來我沒怨嘆些什麼

即使過程日子苦,相信咬著牙都會度過了

過去現在未來,都有你陪伴著
什麼都變的勇敢不害怕了

也許要學著獨立,要學著遇到事情應變處理
也許要留下很多傷疤,才會留下深刻印象

可是我不後悔,我知道我努力的範圍
可是我不後悔,我知道我未來的藍圖

可能生活中多少還是會有些小爭執
可能生活中多少還是會唸你壞習慣
可能生活中多少還是會生氣你的不貼心

可是也因為這樣,卻讓我看見了你的改變

筆記本裡面的記載著每天生活的點滴
更包含了彼此之間辛苦的痕跡

三年多都熬過來了
剩下的兩年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