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小紅第三天~我愛我自己我愛我現在的生活~愛自己謝謝

Am08:50-起床(沒上班就睡好晚~)

Am09:00-奶昔 Time美味的 奶 昔Time草莓(小 黑*3+小白*5)

Pm12:00- 吃中餐(小 黑*3+小白*5)吃中餐時間
排骨便當(油豆腐沒吃~)

昨天那間便當店今天休息所以吃他隔壁間的~





Pm17:45-棒賽時間到~
(墨綠色硬便好多好多~小紅來撲撲就會好順暢^^)


Pm19:00-奶昔Time美味的奶 昔Time草莓(小 黑*3+小白*5)
 

Pm00:00- 上床睡覺

還沒棒賽~不過我相信我今天會棒賽的^^
(才剛說完沒多久我現在就想去撲撲了~~)


本日草本茶加水總共喝了8000cc

首先先恭喜兔兔寶貝滿十八歲囉~~生日快樂!!

昨天晚上把秘密全部看完了
真的收穫超多而且突然有種小琪蛻變了的感覺哦哈哈
笑容是最棒的化妝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很多事情也都會變的很美好哦
今天早上起床刷完牙我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最棒的微笑
知道嗎到現在為止感覺都很美好而且有種好幸福的氛圍

想要每天開開心心其實很簡單只要一個微笑你也可以哦

很多事情真的只要換個角度想都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像是工作或是減重或是低潮的時候都可以用看看哦
如果你想著美好的事情或是開心的事情真的不唬你
接下來都會有好事情發生哦而且會讓你非常開心
下午跟小花寶貝聊天知道嗎

我們聊著天越聊越開心連她都感受到我現在的開心哦
你說這是不是很神奇沒錯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秘密力量

很多寶貝一定都會遇到減重低潮的時候或是沒有信心的時候
小琪寶貝告訴你我也有過但是自從我看完那本書之後
真的我發現我們的問題就是因為
我們一直環繞在同一個想法就是~

吼我還是好胖吼我大腿還是好粗吼我臉還是好腫
又或是怎麼我都很認真可是體重就是掉不下來

就是因為你一直想著不好的事情所以吸引力法則吸引到更多這樣的思想給你
所以讓你一直難過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個胖子
你應該做的是你要滿意現在的狀態然後說我已經是個40公斤的瘦子
我已經是個人見人愛的大正妹~
這樣神奇的事情真的就會發生囉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不要否定自己你們都是最棒的
他不會去分辨要或不要他只會聽到你的需求然後有求必應
所以想不想快點瘦下來~想的話趕快先去看完秘密你就知道囉!!

然後父親節要到了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老爸澳真的讓我要大給他一個擁抱耶
我爸從小就超疼我的因為父親節又加上我是家中老么所以我今年我想我要請客
所以父親節要請家裡吃飯結果我老爸好貼心的說
我知道你現在在減重等你瘦下來再好好請我一頓就好~
(然後叮嚀我一些哩哩扣扣哎呀爸爸媽媽都這樣擔心子女然後就會撈叨了點)
摁沒錯我要趕快瘦下來趕快好好請我爸吃一頓~
其實我老爸老媽都是很節省的人他知道我們在外面賺錢都很辛苦
然後都很跟我們客氣但是孩子們都長大了該是報恩的時候了!


哈哈還是逃不過老公家的父親節攤
由於大家都要上班所以父親節攤是晚上
本來是說星期五可是老公爸爸要上班沒意外是明天晚上
吃汐止的好料理(就是那種合菜料理婚宴常辦的地方由於還不確定所以還沒通知阿春)
只有跟他提說有父親節攤等確定了要立刻通知阿春春哦~

寶貝們知道嗎
自從小琪我看完秘密這本書之後

我很享受每天美好的時光
我很享受每天被愛的幸福滋味
我很享受和你們一起輕鬆減重的氛圍


最重要的是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哦
因為你愛自己享受這種愛的感覺漸漸的就會有人感受到你的特別
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哦
如果不愛自己的話會變成這樣哦


減重一點都不難輕輕鬆鬆喝下可口的奶昔就可以幫助你甩掉討厭的肥肉
很困難嗎?我說一點都不困難而且非常的簡單!!


寶貝們我們都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也相信教練
我們都會是人見人愛的大正妹和大瘦子哦!!


看完秘密這本書我的很多想法都改變了呢而且也會分享很多事情哦
剛剛先跟小花寶貝聊了好多昨天又跟鈞涵寶貝聊了一下
鈞涵寶貝剛剛密我說她終於了解到我昨天跟他說的其中一句話的意思了

鼓勵你們幫助你們真的讓小琪我很有成就感哦
不開心的時候都可以跟我說哦我很樂意當你們的垃圾桶
不過優先當然還是教練!!!


我是小琪你們好
請勇敢並且肯定的向宇宙下訂單哦~




請幫我推推愛你哦~~



下次量身日8/3星期二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