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天氣冷颼颼結果我老公發了瘋似的跟我說要騎車去金山
是的就是騎車去金山~噢賣尬這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一大挑戰!!
本小姐我超怕冷的當我聽到這件事對我而言根本是噩耗(想尖叫阿可是又很想出去玩)

於是把我好久不見雪靴夥拿出來派上用場了~短褲內搭褲加上雪靴想說應該可以很暖吧
畢竟內搭褲是刷毛哦~不過這樣天真的以為都在老公摩托車起步那一剎那我後悔了

拜託不是刷毛的就不會冷阿~因為是冷到嘰嘰叫,只能說女孩們真的別太天真。
尤其經過外木山海岸的時候更是讓我從到叫到尾,把手放在老公口袋保暖連頭都縮的跟烏龜沒兩樣
最後還是冷阿~當下有一個想法就是:我以後就算老了我也不要住在海邊附近冷死了!!


不過昨天的海浪真的很美白花花的打上岸邊很像一幅畫但是由於我快凍僵了所以並沒有逗留太久
我一心只想著快點到金山吃東西我好冷~~經過四十分鐘後真的到了金山了立刻跳下車耶~
然後喊著:我好冷我好餓~~~~~~~~~~~~~~~~~~


第一站老公立刻飛奔去他最愛的雙淇淋,其實我也很愛可是我不能吃
金山這邊的其實跟淡水的都差不多都是強打便宜又大支


第二站不外乎就是最有名的金山鴨肉
在這邊一定要呼籲沒有來過金山的朋友們要注意一點那就是

千萬不要先端菜才找位置,一定要先找位置在去端菜,這是秘訣阿哈哈~~
金山假日人潮很多位置根本就是擠到爆掉所以一定要先找位置就座然後請一個人顧包包
之後其他人去廟口前面拿菜這樣才不會拿著菜苦等位置哦~


我們四個人拿了四道菜不外乎就是這裡最有名的鴨肉
肉汁真的很甜美啦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因為鴨肉都好難咬斷阿~~~~~(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炒麵超好吃的而且很大盤哦~當然還有很多菜色都是任君挑選哦


之後還去買了當地很有名的阿玉麻ㄌㄠˋ
花生口味真的好好吃~紫菜吞到喉嚨會有股腥味不喜歡
之後還買了我最愛的芋簽包回家吃,這算是個特色美食哦
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個東西是在小時候全家人一起去深坑老街我老爸買給我吃的
長大之後就很少看到這種東西了昨天看見我超興奮的吵著說要吃
請原諒我沒拍照因為我顧玩哈哈~只好用文字介紹囉

芋簽包外面都是包裹著整個芋頭切成細長條然後一條一條像毛線球一樣
而裡頭包著的是滷肉吧我想吃膩來不會很膩沒吃過的人真的可以嘗鮮看看
一個是六十元兩個一百元因為好朋友來所以食慾不振所以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

最後一站殺回基隆,路上又是一趟折磨阿~由於回來的時間晚了所以溫度也下降不少
不過我整個人埋在我老公的背後閉上眼睛真的差點睡著因為好溫暖但是這是不對的行為哦

回到基隆立刻去吃我非常想吃的一個地標美食雖然標榜著的是台中
因為上次去台中由於我胃已經好撐了所以沒有吃烏賊燒想說基隆有耶那就吃吃看吧
結果...................心都碎了




首先烏賊游到基隆都變小隻了啦然後裡面的燉飯還是冷的這樣就算了外面的烏賊還是先炸過之後再炸一次
完全是硬的當下吃第一口那個期待的心情都沒有了因為好難吃
所以阿~還是要吃道地的阿不過聽說松山有間台北旗艦店哦在松山改天再來去吃看看
其實常常在經過只是逛到那邊胃都已經塞的差不多了所以就都沒吃


最後我好愛一間店哦那間店整體感覺就很海洋風~在外木山海岸附近的一間店哦
每次經過都覺得它好美而且好歐洲呢



下次旅遊地:台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