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
小琪今天連續上了十四個小時快累死了~小琪的草本茶斷貨了啦!!!要等到星期四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今天早上本來講好要去總公司找阿春拿草本茶的
結果半夜接到早班姊姊的電話說要叫我代班
然後我跟她說沒辦法因為我有事情
結果過沒多久我們店長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薪水兩倍叫我上班
說什麼她也有事情什麼什麼的大夜又不能上
機車耶看我新來的就這樣真討厭
說真的就算給我兩倍我還是不想上我寧願草本茶我也不要兩倍的薪水
還我草本茶啦~而明後天阿春要去宜蘭特訓所以也沒辦法拿
所以要等到星期四休假回去量身的時候拿
小琪草本茶要斷貨幾天了我真的要瘋了

今天要上十四個小時半的班從早上九點半上到晚上十一點十分
我真的快掛點了整個忙翻累死了
中午的時候老公買老公媽媽公司附近的好吃便當來給我吃
是排骨便當哦我老公開始知道我的便當份量了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滿滿滿我都笑了
真的很好吃我只能用便當來安慰自己這幾天喝不到草本茶了
唉唉唉唉草本茶阿我只能哀怨的喊著草本茶快來~

上到晚上的時候突然想到
去花蓮的時候偷吃了真的很怕星期四去量身數字會飆高
所以去廚房拿個小椅子在櫃台做階梯運動
小琪我要說我只做了三十分鐘流超多汗的噎然後腳超痠
還差點沒踩好不然就拐到了
階梯運動真的很棒大家一定要做
不用到半小時小琪已經喘到不行
這樣可能而知可以消耗多少熱量了吧
意菱我愛死你的階梯運動了

下班回到家洗完澡點日記來看
小琪很感動腰瘦美家人的回應
不過今天小琪真的好累而且明天早上八點要去老公媽媽公司上班
所以要早點睡覺了不然真的會爬不起來
可是小琪會找時間回你們的
知道嗎今天小琪偷偷的在店裡上網看大家的日記
因為我怕回到家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所以偷偷的留言哈哈


最近好多腰瘦美家人加入小琪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哈哈
不過大家都要加油就是了還有還有千萬不要偷吃阿
小琪太有經驗了千萬不要學
偷吃的代價就是你要多花好幾天去瘦回來
千萬不可以偷吃想偷吃時請打電話給你的教練或是喝奶昔
奶昔喝越多是會瘦越多哦~


小琪要去睡覺覺了~咕奈

小琪目前已經減重9.7公斤了!!!太棒了~~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