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連奶昔都沒喝就出門了
去匯豐汽車面試和所長面試完已經十二點多了

回到家過沒多久馬上跑廁所大解放
因為第三天的晚上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余老大帶我松山饒河街吃了一些NG品
大解放幾乎爆滿通通出來了
出來之後量體重....
跟第一天比少了一公斤耶!!!

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撲撲了-巨無霸硬便深色
下午兩點二十分撲撲了-軟便深色

下午一點多才吃中餐
中餐是雞腿便當+小黑小白各*1
晚餐...(飲恨)余老大媽媽煮的好香好好吃
吃了一點點飯+兩塊花枝排+一個碗豆+小黑小白各*1
(草本茶晚上六點多喝完....)

下次余老大媽媽叫我吃飯我要堅持~~我在喝代餐!!

一公斤又要少了一些些了...努力!!!

現在偷吃都要打出來誠實以對
找出問題常可以對症下藥....

禮拜天我的大寶貝板子處女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