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
今天一早和老公一起在老公媽媽去南門市場和濱江市場購買年貨~滿街都是食物可是小琪沒有動搖哦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早上一大早喝了一杯超棒的奶昔
之後就和老公一起開車老公媽媽去台北的南門市場還有濱江市場採買年貨
才一大早噎南門市場就人擠人超級水洩不通耶東西貴也是真的
滿滿都是食物小琪可是沒有動搖因為我很飽哈哈
奶昔真的很棒讓我瘦又讓我有飽足感
看到了婆婆媽媽都買了好多過年的菜色
珍珠丸豬腳東坡肉臘腸年糕獅子頭明蝦.........超級高熱量的食物耶
小琪很開心我不會被這些食物摧殘因為我過年要上班
唉唉唉其實我很想吃年夜飯的一年也才一次


之後又去了濱江市場滿滿又是食物
不過有我最愛的水果耶重點是超級無敵便宜
我買超多番茄的才24元連老公媽媽都說超便宜的
所以特地從汐止跑到台北不是沒有道理的哈哈

採買了一個早上回到家還有一些事情要忙
快過年了整理一下老公房間整理一下新年新氣象
忙東忙西看時間已經快兩點趕快去買我的便當
拜託我一天最重要的時候就是吃中餐
吃那麼那麼大的便當還會瘦你說神不神奇哈哈
阿春阿春我今天特地為了你買超級大的雞腿
我要引誘你我要引誘你哈哈


吃完弄一弄趕去上班
噢今天整個很不忙耶我超不習慣
所以上班超想睡覺的不過之後一直走來走去打發時間
終於讓我等到下班了

不過今天有件事讓我好爽
我今天摁摁四次耶~~挖靠感覺就是一直在排便
超級舒服上完後都覺得肚子不知道又小了多少了
少了負擔真的很輕鬆呼~~~便便快點遠離我

哈哈哈哈下班超級無敵開心阿
因為明天2/11號我休假(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腰瘦美加開的年前大特訓
噢拜託1/1開春第一天那精采的內容我都還記得耶
2/11晚上六點半到八點聽說還有阿飛的經典照片
然後明天順便量身不過開始擔心會不會增加
因為我算了一下我家可愛的小紅要來了耶
好怕會影響整個數字噎

哈哈最近和我老公都會討論便當的事情哦
漸漸他被我影響中午也吃便當而且會幫忙我找好吃又大碗的便當店噎
小琪要吃遍全汐止的便當店然後做排名

之前我買便當的時候我老公都會唸我說我好會吃然後唸我說會變胖
我告訴他才不會咧我們吃便當是會變瘦的他回我說放屁
吃便當是會瘦的是不是各位腰瘦美家人們~~
其實我老公改變很多以前不會跟我去吃便當也不會跟我討論菜色
現在我們會一起去吃便當然後想著要去哪間吃
哈哈哈老公被我同化了

想知道為什麼吃大便當還會瘦請留言給我
不然call我也行~~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