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二話不多說拿起體重計量了
年過完了就該努力乖乖收心了

下午去看了婦產科接到阿春來電
當時我的肚子正餓著~~~等了兩三個小時才看到我
中餐都等於晚餐了

大肚魚晚上一直引誘我
我通通都說NO!!!!!
但他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打翻了皮蛋瘦肉粥
現在房間滿滿都是皮蛋味~~~~

早上九點多醒來一次後來又繼續睡
睡到下午兩點多起床喝了一杯香草奶昔+小黑小白各*1
晚上六點才吃中餐+小黑小白各*1
凌晨十二點零五分喝草莓奶昔+小黑小白各*1

今日水量草本茶2000CC

明天開始要早起乖乖喝水~~

星期日要做夢想板。

板子我認真了!!!

過幾天在來去升級VIP
好好新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