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
今天店裡生意大爆滿下午三點去接班的時候一到三樓全客滿還有客人在排隊~超級累


現在每天都要分開打兩篇
一篇是減肥日記一篇是減肥心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的無名怪怪的
好像不給我打很長的文章都會給我卡掉
所以腰瘦美家人辛苦點囉!!

自從在網咖上班後每天早上起床喝完奶昔繼續睡
幾乎都睡到了中午才醒來然後弄一弄吃個飯又要上班了
我的腰瘦美寶貝我好想你們嗚嗚

中午起床沒多久拎著我和老公的豹紋被單到自助洗衣去烘乾
這樣比較方便而且自助洗衣的高溫烘乾還可以順便殺菌哈哈
在那邊看到了一個小Baby超級可愛的耶噢小琪看了好想要一個
而且他很會演戲哦他對著表演喜怒哀樂我都笑了說


中餐當然又是去份量超大的陽光小鎮囉
我真的是幾乎天天吃他們的便當因為俗夠大碗(台語)
今天吃脆皮雞腿便當
有看到照片的都知道他們家的雞腿真的很大隻比我臉還大耶
阿春我有聽你的話去除雞皮哈哈然後雞腿也給它過水
前幾天因為都在趕時間在外面便當店吃沒時間過水可是現在開始又是過水日記囉

下午上班的時候哇靠一到三樓全滿耶
還有客人在排隊這還是我上班一個禮拜第一次看見這種情況
客滿的意思就是小琪今天好累一直跑上跑下的一直開台收台
但其實忙完之後時間過很快就下班了

一下班就只想趕快回家看看我家老公可愛的臉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他那個臉我都會想笑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跟老公玩暴力摔角這是我們每天的樂趣
可是每次我們兩個都會玩到笑翻天

最近好多腰瘦美家人加入耶
開心開心小琪誠摯的歡迎你們加入這個最棒的團隊
你們減重將不會是一個人
你們有最棒的腰瘦美教練和家人會陪你到最後

靜靜番茄TinaMia圓圓豬豬小碧.....你們都是最棒的請繼續加油
沒點到的也請不要灰心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舉動留言給小琪說你需要能量
小琪一定會給你滿滿的能量~~
因為小琪最近上班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可以一個一個去看
所以為了讓我沒有忽略掉你請不要吝嗇的留言給我
我看到一定會快速回你的

別人減肥不能做的你通通能做
別人減肥要辛苦的節食你還可以吃大便當
別人減肥要一個人和肥胖大怪獸打長期戰
而你卻擁有了一大群的的專業教練和最棒的腰瘦美家人鼓勵著
不只讓你減重還幫你變漂亮是不是很棒

腰瘦美怎麼可以這麼棒小琪愛死你們了

各位親愛的腰瘦美家人們看過來看過來~~

二月十一日星期四還有一場年前大特訓
位置有限請趕快找你的教練報名吧哈哈~~


變正的力量和過程!!

(點它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