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開頭就讓我大呼受不了
一早上班先是櫃檯冷氣強到讓我受不了
問公司員工沒有人知道在哪裡之後只好自己穿上大外套
由於空調在我正上方直接灌頭會偏頭痛只好帶上我的帽子後來我真的冷到受不了
決定移位置將電腦主機往旁邊移一點這樣真的好多了
不然好朋友來加上冷我真的快要不行了
我跟說這溫度絕對只有15度以下~別鬧了我肚子都快痛的受不了了

早上七點十分起床(小紅來根本沒辦法睡的很安穩超痛的)
早上九點整喝早餐(400CC+奶昔+完美錠片)
中午十二點整吃中餐(熱騰騰的土魠魚羹飯+完美錠片)
下午四點四十分喝晚餐(晚點新增)

今天的狀態就是噓噓很多然後一直都在水便的狀態
是很舒服啦可是感覺無時無刻都會有撲撲要出來的感覺好害怕
只是小紅的不舒服敢這次真的好強烈哦~都想哭了說
我討厭冬天小紅來超級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