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第六天了
小紅是減重的好時機噢不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昨天晚上肚子脹到好痛不舒服,但我沒偷吃老公吃泡麵我看我的電視
早上上班還是脹不過放了些屁之後好多了,而且也沒前幾天那麼臭了

為了下個禮拜六要去台中玩~要認真哦。

早上七點整起床
(今天好準時心情特好也有化妝上班唷)
早上八點五十分喝奶昔-巧克力2匙+300cc水+完美錠片
中午十二點喝奶昔-巧克力2匙+300cc水+300cc無糖豆漿+完美錠片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同事拿了四分之一的芭樂給我吃
下午四點四十分喝奶昔-巧克力2匙+300cc水+完美錠片

今天沒有拉肚子也沒有撲撲耶~~草本茶你怎麼了?
我要撲撲我要肚子小小


晚上下課回到家洗完澡準時收看
犀利人妻




又要出遊囉~林憲堂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