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
告訴自己~重新開始這天起我會加油

起床時間:AM07:40
早餐時間:AM08:15-巧克力奶昔(小白*5+小黑*2)
中餐時間:PM12:00-自己做的便當~(小白*5+小黑*2)




今天的便當全部都是我自己弄的哦

菜色有:燙的四季豆.燙的莧菜(通通只用熱水燙之後用鹽巴調味)
             九層塔炒茄子(這個茄子很特別是白色的是老公阿嬤自己農會買種子自己種出來的)
             煎肉片(其實它有骨頭可是我想說要放在便當盒裡面所以我把它切小塊)



以上的青菜通通都是老公阿嬤自己種的哦~超級新鮮又健康

棒賽時間:PM:14:50-深咖啡色硬便~巨無霸

晚餐時間:PM18:20-巧克力奶昔 (小白*5+小黑*2)
我決定現在開始我要改在學校喝 讓更多人知道我減重找回當初的鬥志~

上床睡覺:PM00:30

回到家洗完澡時看時間是十一點十分
之後吹頭髮準備隔天學校要上課的課本十一點半
折衣服準備明天的衣服十一點五十分
準備明天中餐的飯菜十二點半
(因為還有等白飯蒸好所以弄到十二點半~阿春以後我會盡力以後十二點上床睡覺)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下午三點已經喝完7500cc~剩下500cc在學校慢慢喝)


昨天才在看行事曆上我的記載小紅日期是幾號
結果今天就來了~還大血崩還痛了一整天到剛剛才比較舒緩一點


寶貝們小琪我要先說對不起我昨晚偷吃了~偷吃了7-11的金磚麵包
對不起我真的故意的我發現我小紅要來前真的都會莫名想吃東西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對不起~~)
最近真的很沒有動力甚至有想要先休息一個月的念頭了
不是我要放棄了是因為小琪我現在工作學業兩頭燒
每天回到家時間也很晚真的沒辦法準時上床睡覺因為高三了
還要準備明年的四技二專考試然後學校現在很多老師都換了方式也都不同

畢竟不認真吃產品的話也是浪費錢可是想想不~趕快把之前的小琪找回來聚焦!!

不過後來下午邊上班邊想想最後決定不~~我打消了休息一個月的念頭了
我要開始努力我不要在忽胖忽瘦~我要和你們並肩到最後
雖然很辛苦雖然很累不過我相信這是我選擇
清楚知道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小琪我很不認真因為好聽話聽太多就會產生惰性了
寶貝我要跟你們說的是~小賀認真一定會有很大的效果~不要像我一樣
不認真~(剛開始認真之後聽太多好聽話就開始鬆懈了~)

今天打出來的這些話是我要對自己負責
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清楚的知道我的目標
重點是想要得到果實就必須要辛苦耕耘這句話真的點醒了我

寶貝們還有教練們放心吧
我不會在告訴你們我有多認真我有多努力
這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重點在數字
努力的行為不在文字而是在行動

或許開學後我會變的很忙碌
但是減肥的部分我一定會非常認真因為這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我相信只要認真我也可以一個月瘦很多的對吧~

寶貝們我會加油因為我是小琪!!!!!!!!!!!!

不要去管以前的小琪瘦多少只管現在的我認不認真
就當做我是一開始和你們減重的夥伴們



你們好我是小琪我目前也在減重~我的目標是40公斤!

9/1全新小琪重新出發~我可以我絕對可以


澳我沒有要故意要打悲情牌的意思哦只是真的該對自己負責
既然是我選擇的路就要認真完成~


各位腰瘦美寶貝們大家好~我是小琪我們一起努力邁向我們的目標!!

也許有些寶貝們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錯愕覺得~小琪怎麼會你不是很認真嗎?
其實我要說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認真啦~~(不過我也有認真過)
但是此時此刻小琪不會在不認真了~~(我知道有些人開使用質疑眼光看我~)
我要對你們說~~等著看吧!!!


對不起!!寶貝們!!

P.S現在開始小琪可能沒辦法每天都去看你們日記或是回你們留言哦
因為我改下班時間工作量上會有點趕不過有時間我都會去給你們加油打氣的
別忘了也要為我加油哦!!



9/1全新小琪加油!!!
老公我會努力你要嚴格監督我哦~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