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
媽呀活到快20歲了頭一次聽到一次有三個颱風的!!

起床時間:AM07:33~今天我是乖寶寶
早餐時間:AM08:15-巧克力奶昔(小白*5+小黑*2)
中餐時間:PM12:00-自己帶的便當~(小白*5+小黑*2)


寶貝們我昨天洗完澡立刻把手機的傳輸線丟進包包了
所以你們今天可以看到我可愛的草莓便當盒囉~~


兩個只要78元哦~是在台北的大創百貨買的是小花寶貝推薦的
左邊的便當盒吃完還可以重疊合起來變成一個很小很可愛的盒子哦
因為我晚上還要上課所以買這種嬌小玲瓏的便當盒吃完洗乾淨就可以放在我的大包包裡面了
就可以不用在另外提袋子了你們說是不是很方便阿~




打開之後~~江江江江!!!



裡面的菜色有:蒜苗炒鹹豬肉.青椒炒花枝還有蝦仁(以上是老公媽媽的愛心晚餐哦~超好吃!!!)
                         燙的空心菜.九層塔煎蛋(以上是我自己另外弄的哦~)

老公沒口福昨天我在弄我的九層塔蛋的時候問他要不要吃
他說不要太可惜了因為我今天中午吃超好吃的!!(是真的我沒有在自誇!!!)


棒賽時間:PM:12:55-深咖啡色硬便~奮鬥了20分鐘只出來一咪咪
(不過沒關西因為我有感覺有一股巨無霸的力量等等就會來襲~)

棒賽時間:PM:14:20-深咖啡色硬便~巨無霸

晚餐時間:PM16:40-巧克力奶昔 (小白*5+小黑*2)
開學之後都五點下班所以我現在四點快五點就會喝奶昔囉~

上床睡覺:PM00:30
昨天第一天開始上班上課的生活
有注意一下時間
回到家洗完澡時看時間是十一點十分
之後吹頭髮準備隔天學校要上課的課本十一點半
折衣服準備明天的衣服十一點五十分
準備明天中餐的飯菜十二點半
(因為還有等白飯蒸好所以弄到十二點半~阿春以後我會盡力以後十二點上床睡覺)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下午三點已經喝完7500cc~剩下500cc在學校慢慢喝)

不知道寶貝們看到我的便當後有沒有跟我們公司的包裝部阿姨一樣反應
那就是~挖妹妹你的便當盒好可愛哦(這時候我用最親切的微笑回應她們)
不過下一句通通都是這麼小吃的飽嗎?
就讓我來解答吧!!
我告訴你不但吃的飽而且還打的兩個飽嗝(當然沒打出來人家我很愛形象的~)
你們一定覺得這樣一定裝不了多少吧
這樣你們就大錯特錯囉~~

昨天晚上我在燙青菜的時候鹽巴調好味直接倒在盒子裡面整個蓋子蓋不下去因為太滿
之後是我硬壓加上喬一下位置才蓋上了蓋子空心菜整個就是滿滿滿
然後另外一個小盒子的部分也是超多菜的哦所以不可以只看表面哦
白飯也是用壓的其實這些合起來放在一般的便當盒理面是跟你們吃的份量差不多哦
因為小琪我晚上要上課而且不喜歡手上太多東西
所以買這種嬌小玲瓏(跟我的人一樣)的便當盒洗乾淨就可以放在我的大包包裡面超方便的哦

媽呀我活到現在還是頭一次碰到一次來三個颱風的耶
然後不知道是我們公司冷氣太冷還是因為颱風來天氣驟降
我現在超冷偏偏我早上忘了帶外套出門了

今天開始正式上課了
昨天是第一天都是在報告一些事情調查一些哩哩扣扣
還有選幹部沒上到什麼課
加油哦認真考到好學校~~


昨天因為下大雨所以下班走下去搭公車的時間有點久(因為風大雨大人又小隻很怕被吹走~我真不要臉!)
然後
忘了使用秘密力量結果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我的629跑了
當時的心情是冏爆了因為那時候我有撐雨傘但是我的鞋子濕了外套也濕了
之後眼看著和朋友約的時間快到了逼不得已只要招手叫計程車
其實我不太敢作計程車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怕可是不得已
在要往火車站的路上我的腦袋突然出現一道光~那就是快使用秘密的力量!!
因為當時我跟我朋友約要坐5點34分的火車眼看時間只剩下不到5分鐘所以我趕快二話不說告訴宇宙說
我一定可以撘到5點34分的火車的!!
果然我搭到一到火車站我是用飛奔的去月台到月台後離火車還有點距離
這時候使出我的飛毛腿咻~一下就到了火車門(變瘦子之後體重變輕了都可以飛了哈哈~)
當時已經聽到門要關的那種聲音立刻跑進去搭到了很開心不過我超喘的
我朋友打給我的時候我完全上氣不接下去講不出話來
冰友阿~看到秘密這神奇的力量還不快趕快使用~媽呀我現在真的是秘密力量的愛好者了!!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其實阿我還有很多話想講可是呢因為今天我好忙哦
因為現在改五點下班所以時間上會有點敢剩下的明天在分享給你們哦

小琪要跟一些寶貝們說聲對不起
我今天有些寶貝們沒有去看到你們的日記因為今天我的事情比較多
我明天在補你們哦留言也是明天在回你們哦~

ya~布鞋乾了!!!換布鞋去

小琪在這邊教你們一個快速讓鞋子乾的方法
就是在鞋子裡面塞報紙非常的有效哦!!!
以前我鞋子濕掉超笨的都用吹風機吹個老半天還是沒有完全乾
可是現在我改用報紙~很快哦!!
昨天塞下午我的布鞋就乾了!!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