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
老公的廣東粥和派克雞排我通通沒偷吃哦

起床時間:AM08:03
早餐時間:AM08:15-巧克力奶昔(小白*5+小黑*2)
棒賽時間:AM:09:37-深墨綠色~巨無霸
中餐時間:PM12:00-員工餐廳的便當+老公媽媽煮的空心菜+梅干扣肉~(小白*5+小黑*2)




我今天沒有帶便當因為昨天顧看駕訓班學科不小心看太晚忘了我要帶便當這件事情
之後看時間有點晚所以就不開伙了就只帶了老公媽媽弄得梅干扣肉還有空心菜


晚餐時間:PM16:40-巧克力奶昔 (小白*5+小黑*2)


上床睡覺:PM00:30

回到家洗完澡時看時間是十一點十分
之後吹頭髮準備隔天學校要上課的課本十一點半
折衣服準備明天的衣服十一點五十分
準備明天中餐的飯菜十二點半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下午四點已經喝完7500cc~剩下500cc在學校慢慢喝)

首先小琪要先謝謝各位寶貝們的關心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哦只是前幾天真的太忙了沒有時間回覆你們
雖然上班上課這樣有點辛苦然後加上我最近要準備駕訓班的汽車駕照考試
之後還要開始準備明年的四技二專考試可能睡覺時間會比較少
不過我要跟你們說別擔心~~因為我有最棒的小賀哦!!
我會注意我自己的身體的~撐著點一年很快就過了對吧

有句話不是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嗎?
哈哈可是我有一個疑問耶~那麼愛吃苦瓜的人很快就可以成為人上人了嗎?

昨天晚上謝謝老公去接我下課
不過他真的是不要命耶騎摩托車時速飆到102我抱著他我快嚇死了
然後我的假睫毛也快飛了想要讓我快點到家也不是這樣吧老公~?

寶貝們千萬不要跟我老公學哦這樣是不好的示範哈哈~
如果我去舉發我老公我有沒有錢賺阿~(怎麼會有這種老婆真壞心!!)

然後我劈腿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老公我對不起你!!
(奇怪怎麼會有人劈腿了還這麼明目張膽的打在網誌示愛的真不要命~)

我要公開了對不起我實在太愛他了沒辦法我一定要告訴你們這個人就是----------








橘子寶貝啦!!(哈哈哈被騙到了吧!!)





我這麼愛我老公怎麼可能拋棄他~老公好可憐哦我要移情別戀了哈哈!!

雖然自從開學之後生活變的很忙碌可是我很愛這樣的生活
因為很充實而且每天都過的很精采重點是每天都會有好幸運的事情發生



昨天老公接我下課回家陸上跟我說他肚子餓因為他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誰叫他前天很晚才睡然後睡到很晚)
之後回家路上順便去買老公要吃的東西買了廣東粥之後到家之後老公又說他想吃派克
(老公家樓下超方便對面是7-11走五分鐘有85度C在往前有頂好然後路口有派克還有好了啦超大杯飲料店)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了簡直就是走到哪都有吃的~)
之後老公問我說要不要吃雞排~我很篤定的告訴他不要!!!!!!!!!!!!(那個語氣旁邊的人以為我在生氣哈哈)
回到家之後我覺得我老公刻意引誘我因為他故意在房間吃雞排然後我洗完澡走進房間通通都是雞排味
重點是我們還開著冷氣整間房間都飄著雞排的味道~哼我不動於衷看我的汽車學科~
看著看著我竟然睡著了~睡著不是重點重點我竟然流口水在枕頭上!!!!!!!!這女生也太髒了吧一定不是我

剛剛看了一下時間夭壽哦我在廢話下去可能等等就又來不及回你們留言了
今天沒有看完全部的寶貝們日記我會慢慢看完的拍謝~

聽說我們公司有一種產品是光聞的就會拉肚子的酵素我只能說我笑了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