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
今天晚上開學哦~

起床時間:AM09:50~整個就是驚醒!!
早餐時間:AM10:20-巧克力奶昔(小白*5+小黑*2)澳因為趕著出門上班所以到公司才喝吃大便了啦!!
中餐時間:PM12:00-開始帶便當囉~(小白*5+小黑*2)

今天忘了帶傳輸線所以寶貝們沒辦法看到可愛的草莓便當盒
明天拭目以待哦~

菜色有:小白菜.絲瓜.三塊雞肉(這邊通通都是老公媽媽的煮的哦然後我自己夾菜~好好吃!)
             四季豆(我自己昨天下午燙的只加了鹽巴調味!!)

以上的青菜通通都是老公阿嬤自己種的哦所以通通不用錢
今天花費是0元哦好開心好棒哦~



晚餐時間:PM16:40-巧克力奶昔 (小白*5+小黑*2)
開學之後都五點下班所以我現在四點快五點就會喝奶昔囉~

上床睡覺:PM00:30
開學後十一點才會到家
到家之後還要準備便當洗澡之類的不過我會盡量趕在十二點半前上床睡覺的


茶加水總水量8000CC(下午三點已經喝完7500cc~剩下500cc在學校慢慢喝)

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說一下這真的太神奇了!!
寶貝們昨天都有看我的日記吧還記得我要去對發票前我說我一定會中的這件事情吧?
忘記的先去看完昨天的日記在繼續看下去吧
結果我把收集發票的桶子通通到出來超多還有1.2月的發票
才對沒幾張5.6月我就中了耶~我還以為我看錯還揉了一下眼睛在看一遍
這不是在作夢吧~夭瘦我真的中了耶200元~~
幾百年才會中那麼一次的發票這次竟然讓我輕而易舉中了
我還立刻打電話給我老公~是一張花了28元的發票真的是太太太太開心啦

然後之後我在跟我表妹聊天她說她才剛剛看到我無名說我一定會中發票結果我就中了
沒錯秘密就是這麼神奇~跟寶貝們說哦我表妹她也有秘密這兩本書哦
我們是只差一歲的表姊妹可是我妹都會欺負我哈哈~

澳今天上班嚴重睡過頭
忘記設鬧鐘公司還打電話來家裡真的很不好意思
立刻叫我老公飛奔載我去上班一路上雨打上來好痛哦
昨天氣象才說會變天結果今天馬上變了因為我現在還在公司裡面不知道外面的雨勢
不過看朋友狀態都說汐止雨下好大媽呀我晚上還要上課耶別這樣我沒帶拖鞋
阿~這時候可以來用秘密的力量~我相信雨很快就會停了!!(老天爺給我個面子吧哈哈)
我們公司品管剛剛說晚一點下班雨會下更大~嘿別嚇我吧我才剛使用秘密的力量耶

早上因為睡過頭所以沒化妝上班
不過我有帶化妝包出門利用中午午休趕快化一化
結果一化完改好一點大家都醒來上班了
倉庫助理還有採購剛好從櫃檯走過去說~挖也差太多了吧採購還說你哪位我笑了
好ㄇㄟ好ㄇㄟ原諒妹妹我沒時間畫因為會盡量不帶我妹妹出門的(素顏)

今天我開始帶便當了哦
是很可愛的草莓便當盒哦可是因為早上急忙出門上班我忘了帶傳輸線
所以你們今天沒辦法看到我可愛的便當盒啦~~不過沒關西明天敬請拭目以待哦
阿姨們說我是乖孩子因為我帶便當哈哈這句話我笑了
帶便當衛生又省錢重點是可以吃自己尬意的菜何樂何不為呢?

學校今天開學了
也就是說今天起我會比較忙可是我還是會認真在減重方面
雖然和寶貝們相處時間少了可是我還是會利用上班的時候去看你們日記的
一年很快我就畢業了辛苦一點撐過就是我的了你們說對不對阿~


剛剛去上廁所順便看了一下雨勢
真的如同事所說的好大阿然後剛剛看了一下奇摩新聞聽說會有雙颱引起的藤原效應
前陣子日子過的太舒服完全忘記說暑假是最多颱風的時候昨天看了一下新聞
發現咦?對耶今年暑假都沒聽到什麼颱風的消息結果氣象局說還是要注意因為最晚的颱風有到11月才來的

今天早上被我老公放話了
他說以後他下班回來如果我還醒著沒睡覺的話我就完蛋了
澳人家又不是故意的知道了我以後會早點睡覺

剛剛喝水的時候我的嘴唇裡面破痛了有點小痛了
然後好快哦在兩個月我的生日就到了又要變老了

開學第一天加油~!!

大力的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